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荷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超圖解!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1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12

售價 : 99 元

30家金融機構投資長台股高低點大預測 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超值〉資金行情退潮,教你挑價廉物美的冷門股 靠勢〉中美貿易戰受惠股?基建熱有哪些黑馬? 高息〉動盪年代找靠山,掌握3準則中長線多賺5成 華為公主被抓、博士「被自殺」 荷蘭晶片廠大火 全面引爆全球5G戰 後勢怎麼看? 本期為雙封面〉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

甜甜圈經濟學:破除成長迷思的7個經濟新思考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4

售價 : 420 元

震撼西方經濟學界、企業界的嶄新理念! 荷蘭阿姆斯特丹率先採用「甜甜圈模型」,改善新冠病毒大流行後的經濟混亂! ※《金融時報》經濟類年度最佳圖書 ※《富比世》年度最佳商業書籍 ※權威商業書評網站「800-CEO-Read」趨勢與公共事務類年度最佳書籍 專文推薦── 安納金│知名財經作家 黃育徵│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楊斯棓│方寸管顧有限公司首席顧問/醫師 蘇孟宗│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 矚目推薦── 戰鬥媽媽 王南琦、媒體工作者 黃哲斌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常務理事 趙家緯、新思惟國際創辦人 蔡依橙、 作家、出版人 顏擇雅、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 鄭國威、阿爾發投顧董事長 陳志彥、《金融時報》首席經濟評論員 馬丁.沃夫、英國生態經濟學家 提姆.傑克森、《衛報》專欄作家 喬治.蒙比奧特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

一種幸福叫創生

期數 / 作者:140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29

售價 : 99 元

從山到海,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》推倒毒窟打造國內首座可可莊園,廟口囝仔讓「悲情」小鎮翻身 》身障異鄉人把廢校變小農創業場域,沒人要的醜橘子賣出10倍價值 》9歲暴走兒童被接住,17年後成熱血職人回流助創生 阿根廷選出「網紅名嘴」總統 荷蘭極右派贏得國會大選 賭爛票決定勝負 全球政治陷「川普化」危機? 全球股市體檢 從本益比找2024進場機會 老謝觀點》99歲蒙格為何羨慕93歲巴菲特的「寶箱」?

金融投機史【25周年長銷典藏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3/12/28

售價 : 550 元

★《紐約時報》年度選書★ ★《華爾街日報》《經濟學人》《富比世》 一致盛讚★ 從荷蘭鬱金香狂熱到日本泡沫經濟, 是什麼構成致富的幻象,引起群眾的顛狂? 歷史總是驚人相似、投機盛宴再三上演……只因人性永恆不變。 以史為鏡,在下一次泡沫來臨時謹記,別當跑最後的一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