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董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囚室裡的金融教主

期數 / 作者:10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驚爆兆豐洗錢案外案 完整解讀38頁起訴書 對紐約州金檢報告冷處理,甚至用不實文件回覆; 利空浮現前開始賣股,大膽以個人身分進行內線交易; 疑似1.8億的不法所得,悄悄匯入海外5個帳戶⋯⋯ 昔日金控董事長,遭求處12年重刑, 蔡友才如何從天堂跌落地獄?

尹衍樑狙擊辜仲諒

期數 / 作者:10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群雄逐鹿!中信金控經營權爭奪戰開打 一家股本高達200億、成立不到半年的神祕公司, 一支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、地產推案王林陳海、尹衍樑的聯軍, 迫使中信金總經理親上火線,密集拜訪各大券商, 發動史上最早委託書收購戰! 金控版圖面臨洗牌,國泰、富邦積極備戰, 辜仲諒如何出招回防?

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明明表現很好,為什麼升官加薪沒我的份? 陪老闆和客戶吃一頓飯,為何回來就變黑? 與執行長一起搭電梯,什麼原因讓他丟了工作? 華亞科董事長、巨大執行長、花旗銀行總經理…… 分享如何讓老闆看見你,成為職場成功者。 獨家調查》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個特質 向上管理》收服難搞老闆必學5招

李寶珠 大宅門傳奇

期數 / 作者:9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31

售價 : 99 元

台塑三娘低調60年 獨家完整公開 她,貧苦出身、8歲做幫傭,卻是王永慶最依賴的人 她,沒受過正規教育、沒在集團上過一天班, 為何能出任長庚醫院董事長,成為2.6兆台塑王國最有權力的人? 揭密!台塑總部13樓大門裡不為人知的王家內幕

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

期數 / 作者:9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5/29

售價 : 99 元

海外工作潮來了!外國雇主來台徵才,四年增五成 只會50音,一年內當上UNIQLO東京店長 沒有明星學歷,30出頭躋身香港外銀副董事 一樣服務業,在台灣領25K,到新加坡薪水翻倍 新加坡、香港、日本,你適合去哪裡?熱門職缺完整收錄 全球獵才顧問告訴你,海外工作非懂不可的四個準備

一顆藥帶動股價 飆漲的祕密

期數 / 作者:8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1

售價 : 99 元

看清暴衝股的真面目 哪些漲真的、哪些漲假的? 關鍵7問 教你趨吉避凶挑好股 獨家》尹衍樑、生技股后董事長陳志明憂心生技過熱 東洋林榮錦從小藥商 翻身700億製藥王國的傳奇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張忠謀81歲的雄心

期數 / 作者:8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2012年,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。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,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, 市值、營收、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。 三年前,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,再造台積電巔峰, 證明薑是老的辣,而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將再創奇蹟。」

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7月20日,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,引發市場一片驚訝;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,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,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。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!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,卻能掌控董事會,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,即進行重大投資,這樣合理嗎?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,意圖為何?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,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「公司治理課」!

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

期數 / 作者:7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1

售價 : 99 元

華碩從主機板起家,打著「堅若磐石」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, 到二○○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,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, 華碩堅持「精采創新、完美品質」的核心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