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蔡力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回鍋內幕

期數 / 作者:65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在裁員風波落幕後,台積電宣布,董事長張忠謀將回鍋兼任總執行長, 原總執行長蔡力行,則被調往新事業組織,擔任總經理。 這項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,震驚股東和投資人, 雖然處理裁員事件有疏失,但外界都認為蔡力行「罪不至此」。 究竟蔡力行被閃電撤換的原因為何?張忠謀內心的想法又是什麼?

獨家專訪台積電蔡力行

期數 / 作者:64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,首度接受《今周刊》專訪。 四年來,蔡力行低調、務實的作風, 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,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。 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,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, 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,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, 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,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。

透視台積電的繼承者們

期數 / 作者:10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0/05

售價 : 99 元

劉德音,行事沉穩、風格最像張忠謀, 當年熱門接班人蔡力行調職,就是他成功神救援。 魏哲家,決策明快、大膽擁抱新科技, 現在全球最夯的3D感測,他2年前就加速布局。 性格一冷一熱的兩人,扛得起台灣市值最大的公司嗎? 半導體教父將「裸退」 施振榮、杜書伍、李吉仁、曹興誠、老謝……怎麼看?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

期數 / 作者:125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 聯發科蔡明介、蔡力行 他們有謀有勇,超車高通,首發5G單晶片,短短一年搶下22%市占,營收破百億美元 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夠犀利,閃電出手500億併基美攻車用,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 全家葉榮廷 他敢實驗,超前5年部署宅居趨勢,搭上疫情商機,讓統一超也跟著做 劉德音、魏哲家、蔡英文 賴文祥、陳俊聖、嚴陳莉蓮 王光祥、蔡明興、馬雲 中芯改走「蔣尚義路線」 台灣麻煩更大? 老謝觀點》解讀台股萬四行情續航力

忐忑的成長

期數 / 作者:130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2022全球經濟關鍵報告—— 高盛首席經濟學家 vs.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,激辯通膨! 大摩、小摩、瑞銀…重磅外資2022最看好的市場在哪裡? 38位贏家會診2022台股,大盤高低點、夯題材、轉機黑馬股全解 台積電怎麼買、航運股還能碰…?股民4大問題,投資名家直球回應 劉友威、鄭廳宜、張捷、黃豐凱…,公開私房選股 聯發科蔡力行剖析「晶片供應短缺」後勢 康普董事長 何基丞 從觸媒做到電池材料 老董憶轉型:連員工制服、便當都被客戶盯上 躋身特斯拉供應鏈前 康普闖過的魔王級試煉 破冰訪阿聯 以色列戰鬥總理的「鋼索政權」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