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蔡明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一手把宏達電拱上股王寶座/蔡明介 打不過的敵人

期數 / 作者:7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上班被老闆罵、被客戶刁,讓人很鬱卒,甚至想丟辭呈。 「上班被老闆罵,下班罵老闆」,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。 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「職災受害者」, 不如做個耐罵、高抗壓的「問題解決者」。 學習耐罵,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。 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,如果處理得宜,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!

股王爭霸 蔡明介、王雪紅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01

售價 : 99 元

對投資人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台股股王製造機。 過去五年來,它前後製造了宏達電、大立光、聯發科以及洋華四家股王。 對手機產業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一顆威力超強的炸彈。 掌握到商機,等於取得獲利高成長的俱樂部門票; 失去機會,原有的江山可能在短短數年風雲變色。 2010年是智慧型手機飛躍成長的一年, 不僅將影響台灣手機產業版圖消長,更是宏達電與聯發科前後兩任股王能否再度登頂的重要戰役。

打不倒的拳王 聯發科大漲70%背後的祕密

期數 / 作者:11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二度差點被高通KO,這次他要靠5G奇襲 投資2000億以上研發經費,縮短聯發科與高通在手機晶片的差距, 不做「一代」拳王的蔡明介,憑什麼本事帶領聯發科走出過去4年低潮? 戰力盤點》4大外資解析,聯發科在5G時代的4機會與3威脅 飆股出列》華為最強5G手機,掀起全球半導體產業大洗牌 西門子全球副執行長 博樂仁 杜拜世博倒數 獨家直擊》 千億商機、610座足球場大、估2500萬人參觀 西門子如何在沙漠中, 打造最超現實的智慧展覽場? 從失意投手到亞錦賽一棒逆轉勝 姜建銘「不死鳥」奇蹟 用8張圖表警告台灣壽險危機 IMF擔心什麼?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

期數 / 作者:125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 聯發科蔡明介、蔡力行 他們有謀有勇,超車高通,首發5G單晶片,短短一年搶下22%市占,營收破百億美元 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夠犀利,閃電出手500億併基美攻車用,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 全家葉榮廷 他敢實驗,超前5年部署宅居趨勢,搭上疫情商機,讓統一超也跟著做 劉德音、魏哲家、蔡英文 賴文祥、陳俊聖、嚴陳莉蓮 王光祥、蔡明興、馬雲 中芯改走「蔣尚義路線」 台灣麻煩更大? 老謝觀點》解讀台股萬四行情續航力

外資大賣台積電真相

期數 / 作者:13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0

售價 : 99 元

搞懂它的進出思惟 三個月賣超台股近5000億,半數殺向「護國神山」 賣股不見得就是看空,參透外資的「再平衡」配置邏輯 5大外資評台積,大摩調升、高盛猛降目標價,差異在哪? 「業務力」攸關績效獎金,認清分析師的真實KPI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41倍本益比售股,法人搶買 蘋果、Sony都是大客戶 解密》聯發科最強小金雞 達發科技憑什麼估值近千億? 定期考核員工「品味」 從街邊音響店變年營收30億百貨股 改革卡關》工會5訴求搞不定 台鐵公司化要拖多久?

黃仁勳的新霸圖

期數 / 作者:1423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〉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,揭AI未來3大亮點 算力躍進!GPU世代交替兩年變一年,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智造革命!「下一波浪潮是工業AI」,完美仿真技術助企業打造最強產線 模型跳級!「人形機器人的ChatGPT時刻」,連深蹲搬貨也能訓練出來 9大外資、本土券商拆解台廠新供應鏈;鴻海、廣達出貨時間曝光 獨家專訪》 帶領聯發科市值衝上1.8兆 讓科技普惠50億人 台灣產業界獲頒「半導體諾貝爾獎」第二人 蔡明介的10年心路與AI大計 聯準會說了算!弱勢日圓比大家想得更長久 兩萬點免驚 傅君玉、林適中精挑被低估好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