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、存活率、新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?

期數 / 作者:10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詐騙集團神祕面紗 它有完整的上下游供應鏈,200萬元就可以「加盟」, 在世界各地租別墅當總部,還自備飯店大廚、小房, 打電話、管帳、領錢到人力培訓,都有超精實SOP⋯⋯ 21歲女獨家告白:我在菲律賓、埃及詐騙的日子 遏止電信詐騙玩假的?台灣刑罰比日、韓都輕 防詐自救!專家教你「四不」口訣

鴻海╳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關鍵郵件,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? 100人查核部隊,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? 鴻夏戀,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? 買夏普,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? .郭台銘: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.3年上兆元投資案,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

浩鼎風暴後, 誰能活下來?

期數 / 作者:10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25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明星產業大解析〉生技股100大出列 .生技股市值半年大增6成,哪些高風險?還有哪些潛力股未被發現? .更勝台大的北醫幫!這13位學系畢業生,從小師變生技A咖 .神祕投資大戶曝光,穿夾腳拖出門,銳利眼光滾出百億身價 專訪〉身價上百億的生技天王趙宇天二度創業 他看到什麼機會? 教戰〉挖潛力好股 5專家選股法則大公開

抗癌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死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癌症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一顆帶動股價 飆漲的祕密

期數 / 作者:8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1

售價 : 99 元

看清暴衝股的真面目 哪些漲真的、哪些漲假的? 關鍵7問 教你趨吉避凶挑好股 獨家》尹衍樑、生技股后董事長陳志明憂心生技過熱 東洋林榮錦從小商 翻身700億製王國的傳奇

餐桌上的危機

期數 / 作者:8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06

售價 : 99 元

知名品牌米疑似農殘留超標、 進口蘋果農殘留標準大鬆綁…… 一個月來,我們與餐桌上的食物, 不斷陷入嚴重的信任危機,到底吃什麼才安心?

17種疾病 新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; 糖尿病降血糖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肝炎、慢性阻塞性肺病新研發成功; 乳癌、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闖關-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8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02

售價 : 0 元

他,出生台南小漁村,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,他,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, 人生有所頓悟,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。 曾經,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,他一邊吃著心臟病,邊開緊急會議, 即使面臨逆境,仍堅持理想,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。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,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?

台灣新革命

期數 / 作者:7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當死神來敲門,你能有什麼選擇?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症病患, 一群台灣新研發人員, 與八種新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,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,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,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。 一場台灣新革命,隱然發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