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行動支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瘋狂 新非洲

期數 / 作者:11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14

售價 : 99 元

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、谷歌、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!外銷出口免關稅,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/7 消費需求旺!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,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!行動支付領先全球,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,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》衣索比亞、莫三比克、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》墨比爾斯:現在的非洲,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「二當家」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〉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、韓流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「引擎」

直擊東協 製造新強權

期數 / 作者:139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30

售價 : 99 元

中美貿易戰5年,全球供應鏈尋找新基地的大贏家 2023年東協台商1000大 封測巨頭齊聚大馬古都,製造業投資額年飆440% 陸電動車大軍「打群架」搶進泰國,產業重鎮地價飆3倍 亮點台商>金寶造東協最大代工基地、台達電奪泰國充電樁1/3市占 專訪貿協黃志芳>台商南向淘金,把握兩大突破口 ●鏈通科技執行長 吳陵 熬過疫情減薪、月領1美元苦日子 他打磨新技術,成功串聯日本行動支付龍頭 街口、全支付、玉山Wallet嗶進日本 背後推手千日練兵記 鮑爾談話偏鷹 高盛為何斷言升息結束? 大車事故死傷連4年破萬 行人地獄如何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