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行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失落的科技島

期數 / 作者:8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;如今,卻是最失落的一群。 我們不明白,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,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? 我們不了解,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,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? 我們更不懂,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?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,宏碁、仁寶也拉警報,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?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,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。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6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調查,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%升至24%, 而網友票選,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,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。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!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, 求的不外是,低點買進、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, 只不過,道理人人都懂,巧妙卻各有不同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,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, 從買房、養房到賣房,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, 不論是投資、首購或是換屋, 學習高手的方法,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。

曲棍球桿效應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正宗麥肯錫三大合夥人耗時5年,囊括全球2393家大型企業、59個行業、62個國家及地區,追蹤研究時間長達15年,針對企業經營策略扛鼎之作。 ★麥肯錫全球資深董事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章錦華 專文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