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衰退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張忠謀81歲的雄心

期數 / 作者:8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2012年,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。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,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, 市值、營收、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。 三年前,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,再造台積電巔峰, 證明薑是老的辣,而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將再創奇蹟。」

房市錢攻略

期數 / 作者:64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2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衰退、失業率飆高, 但一向是景氣落後指標的房地產,卻在農曆年後明顯回溫! 這波房市買氣到底是曇花一現的反彈,還是下一波榮景的起點? 在多空糾結的景氣迷霧中,○九年該不該買房, 牽動著台灣廣大民眾的敏感神經。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4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0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後,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,股市大幅回檔;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,相關企業率先獲利,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! 今年最新出爐的《兩岸三地一○○○大企業排行榜》顯示,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,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, 台灣、香港企業受到擠壓,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,創下歷年新低。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,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, 中國、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,獲利能力傑出; 相對之下,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,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,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,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!

台灣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3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,而且,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。 曾經,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, 如今,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。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,經濟奇蹟走了,危機來了!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?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

角落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0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有一種老闆,神祕而低調。 他們專注本業、捍衛高品質、不忘時時創新、 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,也不盲目追求擴充, 卻能打敗景氣循環,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。 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, 他們的不敗,更顯得難能可貴。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, 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, 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。 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,值得你我學習!

鴻海怎麼了?

期數 / 作者:11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22

售價 : 99 元

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,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,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?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,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:「這不是一部電影,而是一場運動」 市值跌掉4.5兆!騰訊「雙危機」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「潮生意」

蔡康永教你做自己的日常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1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戒掉「假情商」 活出「高情商」 獨家內心告白:我有一個勇敢無情的分身,要我不停地向前衝 你學林志玲的話,你會累死; 不去參加婚禮吃喜酒,我有我的理由; 退出群組,是我最近常在做的事…… 解決人生課題、客戶交際、說服溝通 你也可以簡單面對,又做得很好 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嚇壞市場 全球央行齊放「和平鴿」 經濟衰退真的要來了? 一顆百憂解退場 暴露全民醫療兩大問題 年砸百億、農業所得成長緩慢,迷走的台灣農業如何解

打假球的居住正義

期數 / 作者:11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巢運30年總體檢 前標: 揭開讓你買不起房的殘酷真相 台北市餘屋量5年增一倍,房子卻等不到有感降價 8年20萬社會住宅目標,只有26%有著落 囤房稅早已上路5年,官員竟坦言徵收有困難 獨家調查>65%年輕人為了買房,不惜晚婚或不生小孩 諾貝爾經濟大師新著作 暗藏景氣多空的判斷新密碼 席勒:現在的投機氣氛 就像大衰退的前兩年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席勒 歷經大病痛回歸 辜仲瑩連接兩關鍵董座 熬過內鬥風暴 鍛造輪圈王巧新老董首談心路

衰退保衛戰

期數 / 作者:12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、油價崩跌,歐美股市面臨「牛轉熊」最後防線…… 《金融時報》:「石油焦土戰」連鎖效應,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: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,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,高盛: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、美國前財長桑默斯……,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,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!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》陳其邁: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、熱血工程師、中堅傳產、物流超商⋯⋯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?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