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裁員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呆薪族翻身密技/錢光光 心慌慌 「小資」甩開老闆拼現金

期數 / 作者:7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負債千萬元,也曾年薪二百萬元, 四十歲那年被裁員, 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, 短短二年半,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, 他如何看破金錢的「數字迷霧」,在人生中場逆轉勝?

回鍋內幕

期數 / 作者:65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裁員風波落幕後,台積電宣布,董事長張忠謀將回鍋兼任總執行長, 原總執行長蔡力行,則被調往新事業組織,擔任總經理。 這項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,震驚股東和投資人, 雖然處理裁員事件有疏失,但外界都認為蔡力行「罪不至此」。 究竟蔡力行被閃電撤換的原因為何?張忠謀內心的想法又是什麼?

街頭商學院

期數 / 作者:621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裁員風四起,做個小生意,成了小市民的突圍之道。 士林夜市,一個你熟悉的地方,卻創造許多致富傳奇故事。 這裡蘊藏著你想像不到的經營操盤學, 有如一所專門培訓生意高手的商學院。 想要致富翻身,這裡絕對值得你學習。

隱世鞋王揭祕

期數 / 作者:1302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01

售價 : 99 元

勇於向低利代工說不,他拒絕最大客戶愛迪達300億元訂單 從玉米田間十人小廠,做到年產一億雙鞋 靠技術贏信任,Nike紀念鞋款特別印上他的公司名 中國大裁員付43億分手費,反迎來Nike猛增訂單、年營收直逼豐泰 清祿鞋業蘇姜雄:「彰顯公司價值,賺到合理利潤,這是賺錢的硬道理」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 國台辦籲「明辨是非」後,徐旭東投書反對台獨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:台商政治捐款會更謹慎 遠東遭祭旗,寒蟬效應全解讀 中國官方輸血150億助中芯 為何不只聯電該小心 完整圖解〉美、日、歐十大車廠電池軍備戰

直擊〉中國冷復甦

期數 / 作者:137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03

售價 : 99 元

2023兩岸三地1000大 空蕩蕩的人力招聘中心、被掩蓋的裁員潮…「跳級總理」李強如何出手? 消費》上海精品門市擠滿人,一般商店卻冷清清 製造》第一季出口逆勢成長,陶冬為何打問號? 《經濟學人》中國專家評「李強經濟學」:他夠務實,但習近平要的是國安 台灣亮點:台積小金雞創意電子組10人團隊「挑訂單」,首入榜衝700強 72小時完整記錄》 「乘客坐十次長榮、華航,肯搭一次星宇,我就很感謝了」 星宇北美首航 看張國煒的盤算與難關 420億顏值經濟>醫美南霸天、鳳凰電波重生揭密 專訪>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叫戰吳東進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