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角色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你不能不知道的角色經濟

期數 / 作者:8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17

售價 : 99 元

為什麼黃色小鴨進高雄能吸引逾350萬人潮? 為什麼代理阿朗基可以年營收破億? 為何Hello Kitty 能讓長榮航載客率增10%?

工作筆記術

期數 / 作者:8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26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做筆記,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。 你知道嗎?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,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,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; 掌管1.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,即使有再多的幕僚,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,隨時記下新資訊,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,轉化為競爭利器。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,職場達人更不用說,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 如何在經營管理、業務、學習、創意上勝出,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。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,你卻愈學愈混亂,原來,猛抄筆記沒有用,做對筆記才重要!

全球圍剿!假面ESG現形記

期數 / 作者:133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15

售價 : 99 元

特斯拉變「永續壞學生」、高盛涉嫌漂綠被調查、 德意志銀行子公司遭搜索、台灣基金展開「正名運動」… >台灣供應鏈高層:所有汽車客戶都問我們ESG做到什麼程度,唯獨特斯拉… >施羅德最新研究:「社會友善」對股價影響比你想得更重大 >境內基金規範趨嚴,經理人:「中小型股會面對更大的轉型壓力」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:金融機構、上市櫃公司董事會,應扮演更重要角色! 消費市場驟變,「目標百貨」營益率從10%變2% 現貨大清倉、寧可賠巨款也要急砍訂單 美國零售巨頭「去庫存」血戰實錄 殷琪終沒靠攏 弟弟派兩失誤丟長榮鋼 最壞的數字!老謝解讀美國5月CPI衝擊效應?

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1

售價 : 0 元

《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》免費下載 → https://supr.link/QFtXK 客語你知幾多? 看在地學校如何突破困難與限制,打造不一樣的 Hakka 傳承! 熟悉的「恁仔細」相信你一定有聽過! 客語學習在不同地區,正逐步的走入生活。 年輕家長重新學習客語的過程,更帶起親子間母語傳承的深度連結! 對於客語推廣,客委會與學校扮演重要的角色!從試點試辦到全員參與,每一所學校皆努力摸索與嘗試,打造獨特的教學特色。

耐挫,成大局

期數 / 作者:1410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2023財經風雲人物 ◆健策|趙宗信 高中肄業,成AI巨頭少不了的「台灣黑手」 ◆台新金控|吳東亮 急起直追展企圖,「本來,我們就是一路靠合併上來的!」 ◆華城|許逸德 一筆訂單、練功十年!老牌重電廠站上浪尖 ◆王品|陳正輝 從一度沒年終到獎金創新高,躍居餐飲股三冠王 劉德音退休幕後> 美國廠將有新布局? 替魏哲家分工的吃重角色曝光 台積電接班梯隊點將錄 備戰Wi-Fi 7元年 網通、PA…16檔概念股竄出 股價腰斬 拆解全福生技解盲失利下一步

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

期數 / 作者:14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4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韓國亞馬遜」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,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! 砍價夠狠》價格戰「玩到原廠會怕」,酷澎竟向零售同業買貨再折價賣出 龍頭抗敵》momo加開8座衛星物流站,還要用千萬會員大數據另闢財源 虛實整合》打造年營收60億生鮮電商,全聯:面對存亡問題,要快建護城河 網家股價15年新低、去年虧掉半個股本,學者:詹宏志輸在「組織慣性」 「暖男大師兄」卓榮泰 如何扛起「先發」閣揆大任? 科技業斜槓王、IBM前老總、保險權威、AI先鋒 政治素人組財經新戰隊 東元改選新戰場 從黃家父子之爭轉到利明献角色 中東衝突再推一把 金價屢創新高還能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