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計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你的退休金能領多少?

期數 / 作者:10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年金改革新方案出爐 衝擊大解讀 投保薪資計算改變、費率拉高、終結肥貓雙薪、 「防嫩妻條款」、公教勞年資可併計、十八趴退場……, 小英政府的年金改革第一戰,能保證到2041年不破產? 從菜鳥到退休族,勞工、公教10種身分, 「多繳少領」完整試算

跟我這樣算股價

期數 / 作者:9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學會計算目標價 你才會抱得住! 祖魯投資法》克服本益比迷思 10分鐘速算波段滿足點 漲幅測量法》股海老先覺畫3點2線,逮住飆一倍好股 11檔實戰演練》成長股、定存股、景氣股與金融股 名師親授四套公式找出低估股

退休金大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騙局。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賺一倍的智慧

期數 / 作者:6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股海局勢詭譎多變,很多投資人因沒有建立自己的選股模式,以至於屢戰屢敗, 或者賺到一點甜頭,就快速獲利了結,無法賺到後面更大波段的獲利。 然而在股市角落,有不少人經過多年苦練,抓到投資致勝的竅門, 《今周刊》這次訪談6位投資高手,他們運用波段操作兵法,獲利都是以「倍」計算。 學習賺波段的智慧,有助於你脫胎換骨,征服股海!

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

期數 / 作者:64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新首富誕生!在金融海嘯中,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,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。 根據《今周刊》計算, 2008年底,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; 2009年3月,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;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,台灣金融龍頭寶座,換人做看看!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,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,成為台灣新首富? 他的經營智慧、治家之道,值得學習!

台塑的大麻煩

期數 / 作者:1282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4

售價 : 99 元

歐盟碳關稅即將啟動,台灣排碳第一大戶卻轉型牛步… 當國際石化大廠拚搶綠電,台塑四寶綠能發電占比卻不到1% 兩大聯盟成軍、全球70兆美元資金宣示淡出高碳企業,它為何無感? 台灣KPMG:企業現在就該計算,扣掉每噸1800元碳成本,獲利剩多少 簡又新:政府不展現決心,淨零轉型不可能開花結果 奧運登場,5G技術、計程車叫車AI儲存設備、 專利花架…都有台灣製造 鄉間鐵皮屋下的 台廠征戰東奧實錄 線上演唱會門票憑什麼賣4千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滴滴赴美上市遭陸開鍘 中國對科技業、民企追殺幕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