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訓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被討厭又怎樣?

期數 / 作者:9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21

售價 : 99 元

從總機小姐到企業老闆 都要鍛鍊的心理素質 2015職場新顯學:不怕被討厭 更容易成功 調查顯示,71.2%的人怕被討厭,60.4%的人會迎合別人。 但,知名會計師薛明玲為搶案子,要部屬修改提案20次; 魔鬼主廚追求完美,罵跑一百多個助手也不在乎。 他們認為:堅持把事做好,就不必怕別人的眼光。 面對同事排擠、言語霸凌 你該如何自處? 人際關係「斷捨離」 訓練自己「被討厭的勇氣」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

失智黑洞

期數 / 作者:11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15

售價 : 99 元

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,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,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,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;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.2%,躲不掉的難題,你準備好了嗎? 自救手冊》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、最新認知治療、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》失智患者最多國家,訓練千萬名幫手、把咖啡廳變「日照站」P.66 專訪》最敢危機入市的「新興國家白騎士」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

53歲也來得及的金錢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11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自己的人生財務長 每月多進帳3萬 中年黑手活化呆保單、呆資產,每月現金從4萬變7萬 53歲大叔翻轉窮腦袋,從帳單追著跑,到年領570萬被動收入 小資女用「三高一低」養錢法,讓自己16年後不再為錢工作 不怕股災來襲,著手做家庭財務三表,搞定人賺錢、錢賺錢的煩惱事 獨家調查》近6成國人自認是中下階層,淨資產2000萬感到最自在 FII上市4個月 市值跌5成 49歲「黑手博士」接掌董座 郭台銘為何非他不可? 本期為雙封面》病床邊的照護危機:7成醫院仲介看護,近4成抽佣,但不負責照護訓練

垃圾造筆電。台廠新贏家

期數 / 作者:129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6大PC品牌擁抱再生材料,6兆產值供應鏈洗牌戰開打! 奇美老廠跳下海訓練回收商,5年從虧損到賺半個股本。 屏東神祕金屬廠,成立3年變蘋概股,8個月就賺贏去年一整年。 紡織廠獨門產品連鴻海都殺不了價,不到2%營收貢獻25%獲利。 這場電子零組件業的大變革,跟不上就等著被淘汰。 黎巴嫩出生、曾被武裝分子關押、18歲逃難美國當披薩外送員… 從貝魯特的戰火之子 到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之路 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 帕塔普蒂安 老謝:通膨加壓中,資本市場恐改變軌道 林恩平憶4年往事 透露大立光兩大困境

雙魚B.理科市長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、引人入勝的人物故事,非常振奮! ★深度解碼──右昌式的理性、浪漫及執行力 ★以專業訓練切入城市規畫,用想像力重啟地方政治的新革命!

不得不「去中國化」 石斑魚們的新活路

期數 / 作者:133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29

售價 : 99 元

從鳳梨到蓮霧、釋迦,農漁民早有轉型準備,但短期陣痛難免… 綠色通道、早收清單品項相繼遭制裁,農業「被讓利」的年代已經過去 石斑養殖戶:挑戰高規格市場,不能只顧生產,還要知道怎麼賣 水果力拚出路,鳳梨領軍,非中國市場銷量,5年翻4倍 用60秒向家人道別、體能訓練標準不分男女 台灣女軍官第二人 胡家琪:我在美國西點軍校學到的事 張錫、毛仁傑、杜金龍…,11位名家緊盯的台股落底訊號 房市投資客告白:修法沒過,我立刻重回炒房戰場

English OK-開箱學霸筆記 高分上榜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還記得在網路上熱銷的北一女會考筆記嗎?重點清晰、資訊易懂,吸引網友討論不斷。作筆記可不只是為了看重點資訊,更重要的是記錄的過程,從篩選、吸收、統整資訊訓練大腦思考。本期封面故事集結頂大學長姐的讀書筆記,看看學霸都怎麼做,自己動手開始,找到適合自己的超級筆記法吧!

國家級基金操盤手選股教戰手冊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30

售價 : 380 元

江湖人稱「暖神凱哥」,曾任投信基金經理人、上櫃公司發言人、基金公司研究部主管、政府委外四大基金代操經理人,目前為外資私募基金研究部副總經理。 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的法人圈資歷,掌握第一手股市訊息,並具扎實的科班訓練與經驗,曾經自掏腰包學習期貨操作,並融會貫通於台股上,擅長從「總體經濟」「大盤」「產業趨勢」「公司」等4大方向來找尋法人偏愛的飆股,精準抓住個股買賣點。 卸下操盤手身分後萌生念想,看過太多人賠錢的例子,決心教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,成為了今周學堂的王牌講師。他以均價、籌碼型態邏輯,開發XQ凱哥雷達、關鍵黃金K兩套軟體,應用在選股投資實戰,有助判斷個股股價轉折時間。 本書將結合作者的親身經歷,搭配學堂熱門的實做技巧,幫助大眾跳脫基本面迷思,學習研究市場並更換思維選好股,輕鬆提高獲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