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記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雷曼兄弟破產10年教訓

期數 / 作者:11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12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「抄底之王」教你 脆弱經濟下的投資法則 最早預言2008年風暴的經濟學家基恩說,這個世界已重回危險邊緣…… 資金派對結束,新興市場大債危機會來嗎? 次貸風暴凶手的「兄弟商品」,會不會再次引爆崩盤? 10張圖秒懂,為何專家擔心歷史重演 海嘯後華爾街最大贏家:全市場都樂觀,是我最害怕的事 新戰場PK三星? 台積電布局記憶體的真正盤算 老謝解讀》iPhone新機發表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? 從彰化到屏東 台灣洋垃圾真相解密

百貨燙金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04

售價 : 99 元

信義計畫區 0.5平方公里,創造800億消費商機 遠百信義強勢攻入,6大吸客祕密搶先曝光 頂樓經濟、分眾進擊、「記憶點」行銷術…,不怕電商搶客 愈競爭愈好賺,解密百貨大咖的「破框煉金學」 龍頭迎戰》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:歡迎敵人一起把餅做大 萬家香董事長 吳仁春 不只釀日本燒酒 還要賣綠電給蘋果 老字號醬油廠萬家香 為何敢於挑戰市場先行 Google點名合作 KKday能肉搏軟銀加持的KLOOK? 老謝解讀》負殖利率是全球經濟失速空襲警報?

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7

售價 : 0 元

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k59mdq 想到基隆玩,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?廟口小吃?還是望幽谷?這既是正確答案,也是錯誤答案!這些是傳統的基隆,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,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,已蛻變成濃郁多色。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,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,改寫城市記憶。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專刊,由《今周刊》發行人謝金河、人氣部落客蔡阿嘎、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,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、美景與風情;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,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!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,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,基隆限定漁夫鍋、深夜生魚片、凌晨鮮魚湯、魚市叫賣,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。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

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3

售價 : 0 元

《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Ak69K8 飲食――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,客家人靠山吃山、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,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,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

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5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」,夏日炙熱的陽光下,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,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,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。 在阿婆家的童年,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;阿婆留給我的,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