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調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人民幣會不會失控?

期數 / 作者:9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1張地圖、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,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?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? 謝國忠、高盛哈繼銘、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〉 《貨幣戰爭》宋鴻兵: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〉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?中國基金、ETF還能買嗎?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?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順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中國「十二五」規畫投資趨勢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7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07

售價 : 99 元

自1953年開始,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, 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「十一五」,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。 接著「十二五」規畫即將啟動,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, 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,讓民眾變有錢,進而帶動內需,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。 「十一五」期間,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, 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,台股也跟著受惠。 即將啟動的「十二五」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?值得關注。

買中國

期數 / 作者:63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19

售價 : 99 元

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,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……,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,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, 也開始調整步伐,轉進內需, 《今周刊》特地帶你直擊中國! 在金融海嘯後,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,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,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。

一生的幸福帳本

期數 / 作者:631/63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22

售價 : 99 元

人生就像一本帳! 帳本裡包含了事業、財富、生活等三大要素, 若能三者兼具,就是幸福人生了! 時時檢視自己的人生帳本, 知道自己擁有什麼?又有何不足? 即使時局不佳,適時做出調整, 還是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帳本進帳,贏在下個年頭。

太陽能超完美搶錢劇本

期數 / 作者:63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15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三年,太陽能是股市中最熱門的題材, 但是在火熱的背後,卻悄悄上演一齣超完美搶錢劇本。 透過精心設計的劇本,巧妙炒熱股價, 短短三年內,大股東獲利高達20倍,小散戶卻慘賠7成! 太陽能面臨第一次泡沫,產業重新洗牌, 未來將進入調整期,誰是下一波贏家? 誰的競爭力最弱?2009年投資太陽能完全解析。

保險 連動債 基金 關鍵66問

期數 / 作者:61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25

售價 : 99 元

這次金融風暴,重創所有投資人, 連投資大師也無法倖免。 在風暴後,面對全新市場, 檢視你的資產狀況並調整投資配置,重新出發, 才能安度風暴,贏在未來……

超簡單!財務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8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23

售價 : 99 元

用記公司帳妙招 35歲秘書 記出一家人的小確幸 隨時調整儲蓄率 38歲銀行職員 10年買兩房、存千萬 投資分工勤理財 33歲夫妻協力 每年存摺多百萬 掌握4步驟、3張表 讓你照吃、照玩 用錢沒煩惱

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!

期數 / 作者:11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中租、國泰、寶佳、萬家香瘋投 蘋果、台積電、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、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、供應鏈成形,只要突破缺地、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>上面種電、下面種白玉苦瓜,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>把太陽能板當「存股」,年報酬6%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「重大調整」!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

外資大戶的選股新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1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高盛、大摩、美林、貝萊德共同敲定的最新投資標準 一份美國「良心投資」新準則,外資急催台廠接軌,彭博為它連發9檔指數; 資產管理業調整長線布局策略,全球央行跟進助陣; 《金融時報》評論:ESG投資浪潮自此進入轉折爆發點 全台指標企業調查:外資瘋問ESG對策, 台積電、台塑、統一超、國泰金……全面備戰! 范疇觀點>NBA風波 中共如何自殺在籃球場上? 解讀前3季營收 5G、手機······夯族群怎麼挑 獨家>1418封郵件、一封宣誓書 揭開永豐金美國子公司遭賤賣疑雲 美國潛在買家保富銀董座: 我始終願意出價,但得不到回應 保富銀行董事長 俞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