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讀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投資諸葛亮?

期數 / 作者:9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素人投資團年獲利50%的選股密技 投資讀書會〉五個軍人每月選股PK,靠3個投資邏輯,明牌愈辯愈明 集資俱樂部〉三個台積電工程師挖飆股,一檔股票研究一年,摸透了才出手 臉書交流團〉克服資訊爆炸,三網友用兩個指標,追蹤100檔口袋名單

有錢人下班後 惦惦在做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0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5/01

售價 : 99 元

下班黃金2小時,是你財富的起跑點! 小工程師》讀書會拓人脈 變身外商老總 年薪翻5倍 平凡公務員》戒電視學投資 「中小型股尋寶」4年賺3倍 補習班講師》勤看房挑便宜 30K粉領年收飆20倍 「每晚看100個關鍵數字」、「每天5張字卡」、「每周5個飯局」 有錢人下班後的好習慣跟你不一樣!

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

期數 / 作者:63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,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, 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,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。 他的成功,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, 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,20年如一日, 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,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。

大人的周末創業:讓經驗、人脈、興趣變現金的未來獲利術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27

售價 : 320 元

AMAZON商業書暢銷NO.1! 日本上班族人手一本的最強創業指南 少女凱倫(跨界讀書會創辦人) 林克威(電商創業家) 林靜如(律師娘) 歐陽立中(Super教師/暢銷作家) 鄭惠方(惠譽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) 鄭緯筌(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主理人) 【斜槓推薦】

English OK-開箱學霸筆記 高分上榜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還記得在網路上熱銷的北一女會考筆記嗎?重點清晰、資訊易懂,吸引網友討論不斷。作筆記可不只是為了看重點資訊,更重要的是記錄的過程,從篩選、吸收、統整資訊訓練大腦思考。本期封面故事集結頂大學長姐的讀書筆記,看看學霸都怎麼做,自己動手開始,找到適合自己的超級筆記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