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負債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.0

期數 / 作者:10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24

售價 : 99 元

退休金領多少,你決定! 最新精算報告,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.5兆,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,也達到最高峰,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, 本刊獨家調查,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! 他山之石〉瑞典用「橘色信封」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〉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?

鴻海╳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關鍵郵件,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? 100人查核部隊,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? 鴻夏戀,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? 買夏普,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? .郭台銘: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.3年上兆元投資案,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

窮爸爸變富爸爸的翻身日記

期數 / 作者:9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負債400萬的小工程師 憑什麼38歲累積2千萬身價 窮爸爸總是找藉口,富爸爸總是在找機會 看他們如何勤記帳、練投資、養人脈 學會20個好習慣,提高財務智商,你也能富起來! 《富爸爸》清崎親授 後QE時代風險升高,你該搞懂的四堂課

偷窺!有錢人都在用的理財App

期數 / 作者:9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28

售價 : 99 元

聯準會報告:手機正在改變你我的理財行為 身價上億操盤手靠App練紀律,克服恐懼與貪婪 台股門外漢自製App,每年穩穩賺20% 負債小資女用手機秒速記帳,半年內翻轉卡奴命運 人氣嚴選〉8個好用App 從挑飆股到停利停損 3步驟就搞定 首度曝光〉陳忠瑞、張智超、蔡森、林寶珠、夏韻芬、陳斐娟……財經達人分享「添財App」 你也可以擁有隨身理財顧問

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?

期數 / 作者:8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這座汽車工業重鎮,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; 如今,卻負債5千億台幣,宣告破產,遊民行乞隨處可見,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,宛如「悲慘世界」……。 深度解讀》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?

呆薪族翻身密技/錢光光 心慌慌 「小資」甩開老闆拼現金

期數 / 作者:7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負債千萬元,也曾年薪二百萬元, 四十歲那年被裁員, 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, 短短二年半,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, 他如何看破金錢的「數字迷霧」,在人生中場逆轉勝?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順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

台灣陷入人口負債時代,你該怎麼辦?

期數 / 作者:7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23

售價 : 99 元

現在台灣有二四八萬名老人,但是十五年後, 老人將倍增為四七五萬人,占總人口的二○.三%, 相當於每五個人,就有一位老人! 對整個社會與經濟將產生重大影響。 快速增加的老人潮,像海嘯一般襲來, 但是不論政府或個人,都未做好準備。 在九九重陽前夕,《今周刊》特別製作這個專題, 提醒政府以及個人應該及早因應,以安度這場迫切的危機。

錢與債

期數 / 作者:66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從日進斗金,身價十億元, 到負債走天涯,接著驚奇復出, 豬哥亮的人生,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。 許多人努力一輩子,好不容易賺到錢, 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,最終財富付諸流水,甚至負債累累。 豬哥亮沉迷賭博、高凌風投資失利、白冰冰被騙四千萬元, 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,不斷上演…… 如何處理錢與債,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, 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,學會守住財富,才能安穩過一生。

股市絕學

期數 / 作者:65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散戶到達人之路,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,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。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,多空對決即將攤牌, 《今周刊》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,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。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,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,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。 不過,他們並沒有被擊垮,反而更積極地學習,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「股市絕學」。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