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財務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窮爸爸變富爸爸的翻身日記

期數 / 作者:9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負債400萬的小工程師 憑什麼38歲累積2千萬身價 窮爸爸總是找藉口,富爸爸總是在找機會 看他們如何勤記帳、練投資、養人脈 學會20個好習慣,提高財務智商,你也能富起來! 《富爸爸》清崎親授 後QE時代風險升高,你該搞懂的四堂課

賺1000萬的投資練習

期數 / 作者:7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1

售價 : 99 元

你是否曾嘗試,對自己的投資理財勤加練習? 其實,從儲蓄、投資到停損, 每一種財務決策都需要練習。 今天就開始練習投資理財, 讓你不僅做到熟能生巧,還達到熟能生「財」!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教你拿最多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605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,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。 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; 喜的是「國民年金」與「勞保年金」法案即將實施, 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, 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! 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, 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,找出財務缺口, 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,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。

超簡單!財務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8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23

售價 : 99 元

用記公司帳妙招 35歲秘書 記出一家人的小確幸 隨時調整儲蓄率 38歲銀行職員 10年買兩房、存千萬 投資分工勤理財 33歲夫妻協力 每年存摺多百萬 掌握4步驟、3張表 讓你照吃、照玩 用錢沒煩惱

50歲不再為錢煩惱

期數 / 作者:8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30

售價 : 99 元

書皮標本刊調查,40歲以上的民眾,財務準備嚴重不足, 在經濟成長失速,薪資原地踏步下,無望情緒在年輕世代蔓延。 30歲如果還不知道拿甚麼養活自己,40歲就來不及把握機會, 50歲你終將仍為金錢愁苦、渾噩一生......

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

期數 / 作者:11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這些公司獲利不俗、財務穩健,為何卻成為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牽動全球80兆美元,從上市櫃公司到散戶,都要搞懂的ESG投資革命 企業營運報告60頁,外資竟先關心「勞工權益」部分 大廠要求供應商注重人權,否則停止下單 銀行在放款前,先問公司如何處理廢棄物 北歐最大保險公司竟把一堆龍頭企業列入禁止投資清單 ESG(環境、社會、治理),已經成為影響企業營運與長線報酬的關鍵字 完全圖解,教你一次搞懂外資長線投資新腦袋 直擊東京FinTech戰場 樂天憑什麼搶攻台灣網銀 范疇解讀〉美副總統對中演講 台灣人最驚心的一段話 承諾56億財產全捐 周潤發63歲不退休:我還年輕 要多做一點事

53歲也來得及的金錢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11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自己的人生財務長 每月多進帳3萬 中年黑手活化呆保單、呆資產,每月現金從4萬變7萬 53歲大叔翻轉窮腦袋,從帳單追著跑,到年領570萬被動收入 小資女用「三高一低」養錢法,讓自己16年後不再為錢工作 不怕股災來襲,著手做家庭財務三表,搞定人賺錢、錢賺錢的煩惱事 獨家調查》近6成國人自認是中下階層,淨資產2000萬感到最自在 FII上市4個月 市值跌5成 49歲「黑手博士」接掌董座 郭台銘為何非他不可? 本期為雙封面》病床邊的照護危機:7成醫院仲介看護,近4成抽佣,但不負責照護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