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貢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美國大基建 效應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272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5/05

售價 : 99 元

拜登63兆大撒幣,「去中化」比川普更猛,台灣供應鏈機會來了! 兩年貢獻美國1.7%經濟成長率、公債殖利率重返疫前 傳統基建可望先行,「台灣隊」鎖定4大領域商機 大師專訪》前IMF資深顧問艾肯格林:美國穩復甦,該忘掉「零利率時代」了 指標贏家》「鋼材通路王」大成鋼謝榮坤:需求遠大於供給,台廠將享超額利潤 2021兩岸三地1000大 電動車、半導體雙勢猛進 蔚來、中芯、台積電、聯發科、航運三雄… 市值爆發背後的新試題 與媽媽的奮鬥靈魂同在 朱銘寶刀未老,木刻「浮生」 地表最強的小學生手遊創業平台 憑什麼身價1.26兆?

垃圾造筆電。台廠新贏家

期數 / 作者:129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6大PC品牌擁抱再生材料,6兆產值供應鏈洗牌戰開打! 奇美老廠跳下海訓練回收商,5年從虧損到賺半個股本。 屏東神祕金屬廠,成立3年變蘋概股,8個月就賺贏去年一整年。 紡織廠獨門產品連鴻海都殺不了價,不到2%營收貢獻25%獲利。 這場電子零組件業的大變革,跟不上就等著被淘汰。 黎巴嫩出生、曾被武裝分子關押、18歲逃難美國當披薩外送員… 從貝魯特的戰火之子 到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之路 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 帕塔普蒂安 老謝:通膨加壓中,資本市場恐改變軌道 林恩平憶4年往事 透露大立光兩大困境

書名:【經濟部技術處法人科專成果專輯】未來,一直進步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4

售價 : 0 元

《未來,一直進步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reurl.cc/nEG8O8 經濟部技術處推動我國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新,規劃執行科技專案,整合法人研究機構、產業界與學術界能量,研發前瞻且具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,促進新興產業發展與產業升級轉型。 技術處為表彰對國內經濟和產業貢獻卓越者,特辦理『法人科專成果表揚』,設置「績優技轉獎」、「創業潛力獎」、「科專有感科技獎」、及「優良計畫獎」等獎項,本書也特別集結18項創新技術及研發成果,藉此鼓勵法人更勇於開發具前瞻性、關鍵性及跨領域之產業技術,將研發成果多元移轉落實於產業,提升產業創新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