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買賣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1倍的成長股SOP

期數 / 作者:10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趨勢‧財報‧指標‧買賣點 股市M型化,好股與爛股,報酬差很大, 「CAN SLIM」7法則選股、3指標判斷買賣點, 在不景氣下,讓你有方法找到黑馬賺大波段! 達人私房密技〉 .業務員自創「園丁投資法」 年領200萬股利 .億元部落客活用「帶柄咖啡杯」型態 賺3倍報酬

我在自營商學到的 30%獲利功夫

期數 / 作者:9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15

售價 : 99 元

操作習性雷同 為何散戶悶 他們卻能每年大賺 一群在自營商歷練多年的操盤手,在殘酷管理下, 每年幫券商賺進數十億,退役後如何運用這套本領讓財富翻倍 季節選股法、四字口訣買賣、壓艙股守株待兔…… 黃嘉斌、陳冠升、謝晨彥公開獨門技法

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,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。 經持續追蹤,本刊曾報導的「娃娃車司機」,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,獲利745萬元,投資報酬率45%,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,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? 從經濟數據、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,到盤前、盤中、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

量價.籌碼 20招投資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10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平凡軟體工程師,屢屢逮到2個月內飆漲40%的股票; 一個投資保守的退休老師,總是抱到6年暴賺500%的標的; 一樣看三大法人買賣超、一樣看融資融券餘額,他們看到了哪些我們看不到的「眉角」?!

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8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19

售價 : 99 元

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、一個按鍵的動作,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。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,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?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,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!

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/2012年首購、換屋買賣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7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奢侈稅上路、歐債風暴震盪,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,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,才能撿到便宜!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, 展望2012年,有購屋、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?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、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,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,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,換屋不怕跌!

彭總裁出招 首購、換屋、投資該怎麼辦?買屋應變20招

期數 / 作者:7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央行出手打房,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。 震撼之後,房市前景煙霧彌漫,多空難測。 有人看空,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; 有人看多,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。 無論多或空,不能否認,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。 首購族、換屋族、投資客,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。 關鍵時刻,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,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,找到突圍方向。

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

期數 / 作者:65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急速反彈,獲利了結賣壓湧現。 但,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?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? 其實,股市回檔之際,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。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,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, 可讓投資人學習,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,重新累積財富? 《今周刊》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, 包括有「基金殺手」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、 人氣財經部落客「SmartMoney」王俊忠、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, 及「綠角財經筆記」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,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。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

日本最強散戶贏家的神速投資術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03

售價 : 320 元

★致富心法X線圖攻防,90天制霸股市! ★海賺2億日圓的散戶贏家親傳,從買賣基本功到放空、避險,一口氣網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