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資安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悄悄駭上你

期數 / 作者:11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別以為你不是個咖,就不會被鎖定! 台灣每月遭三千萬次網路攻擊,成全球資安一級戰場 無所不偷,中國網軍可能比最親密的人還懂你 只要一個破口,個資機密全被掌握 缺人缺錢,政府56%資訊業務外包,台灣該怎麼打贏這場仗? 全民皆兵>7個小動作,個人防駭這樣做 政大反骨小子休學攻區塊鏈 如何辦出亞洲最強峰會 每周2場移民台灣講座都爆滿 港人沉痛告白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> 卓永財父子獨家對談忍辱奮發學 管國霖、阿滴、Lulu、沈千慈、馬銘嬭、 鄭人碩、李晏榕……的父親印記 本期為雙封面>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

讀懂習帝國

期數 / 作者:134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6

售價 : 99 元

深度解析中共20大,盤點習近平未說出的1.6萬字報告 第一位「財經門外漢」總理將上台,誰會是中國經濟政策影武者? 「共同富裕」從口號變政策,「財富動態清零」即將展開? 大摩前亞洲區主席:陸股面臨超強逆風,投資風險50年來最大! 范疇觀點:西方軍事分析錯估台海情勢,台灣壓力重回1949年 台灣4大資安公司背後的軍火庫、中國最狂駭客的眼中釘 這家80人資安小新創,憑什麼獲日本伊藤忠商事入股力挺? 獨家》一紙文件 揭鏡電視大股東與裴偉決裂內幕 最早預警熊市 杜金龍如今為何解定存買台積電?

AI蔓延進行式

期數 / 作者:137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12

售價 : 99 元

你吃的麥當勞炸雞、穿的Nike運動服、開的賓士車…,背後都有它 現場1:10台AI體重機,搞定6萬隻肉雞的健康麻煩 現場2:直擊「AI染色師傅」,紡織菜鳥靠它秒上手 現場3:新竹馬路實測,這輛自駕車耍小聰明避「三寶」 選股攻略》AI類股能夯多久?IP、伺服器、資安族群全盤點 讓宮部美幸點頭改編原著、上架5天登Netflix全球前10 還原台劇《模仿犯》團隊的神操作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旺旺、耐斯、官股攻防內幕 年報出爐》半導體、自行車、筆電…高庫存警報解除?

便宜碳權卡位戰

期數 / 作者:137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》碳成本愈來愈貴!基金經理人:「有部署碳權的公司才能放心投」 》「碳管理」先鋒永豐餘,背後操刀手獨家公開布局術 》買飲料也能減碳!解密碳交易之父攜手全家打造的負碳便利商店 盤點上市櫃公司排碳總量、減碳進度,誰最該搶碳權? 小英與高中生面對面》 從缺水、資安過招到網路霸凌 蔡英文:「開始想就對了,不要害怕別人挑戰」 季報出爐>多空膠著下嚴選Q1三率三升股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的斜槓心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