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購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

期數 / 作者:8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逐捷運而居」已是房地產的顯學, 適逢油價飆漲,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。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,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,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! 由台北經驗顯示,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, 從現在起,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。 捷運宅怎麼挑,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? 搞懂其中「眉角」,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!

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/2012年首購、換屋買賣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7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奢侈稅上路、歐債風暴震盪,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,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,才能撿到便宜!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, 展望2012年,有購屋、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?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、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,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,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,換屋不怕跌!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/給年輕人一個家

期數 / 作者:7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《今周刊》「青年購屋大調查」,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, 有36.5%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。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? 老百姓的吶喊,政府聽到了嗎?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,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「只租不售」的社會住宅政策,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,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?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