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輔導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硬派X暖男 賴清德

期數 / 作者:10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07

售價 : 99 元

熱血〉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,「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,不虛此生」 剛硬〉大砍議員配合款,拿掉鄰里長停車證,被嗆聲仍照幹 溫暖〉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;幫流浪狗找工作,不讓牠們被安樂死 獨家內幕!接閣揆太倉促?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 一例一休、同婚、減核……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?

English OK-暑假不耍廢 學習歷程最吸睛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10

售價 : 99 元

暑假是充實自我的寶貴時間,不論是考證照、當志工、參加語言聚會,都能獲取寶貴經驗、探索自己的興趣,豐富學習歷程檔案。本次封面故事集結高中輔導老師指引、大學教授第一手建議、學長姐不藏私分享,若是不知道暑假要做什麼,還有超高含金量活動分析,讓你這個暑假收穫滿滿。

小台廠的減碳追殺令

期數 / 作者:135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16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內,歐洲大客戶寄來8封警告信 危機倒數》歐盟碳稅將上路,汐止線材廠:「客戶說不減碳就砍單」 需求迫切》加強認知、碳排估算、減碳輔導,解決產業界的淨零痛點 300家中小企業減碳深度調查 高達7成有「訂單碳焦慮」,近4成還沒有啟動淨零轉型 原本敲門NBA明星後衛,意外簽下超級中鋒 超高薪資「不含稅」、經紀約交給兩個月新公司 雲豹桃園隊100天搶魔獸實錄 張錫、鬼山人、黃嘉斌…親授 神抓台股反彈20錦囊 資產膨風至少24倍 從財報看懂FTX破產荒謬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