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追蹤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七年級白領 為何瘋東協?

期數 / 作者:9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24

售價 : 99 元

比中國更有潛力的賺錢新天地》 他們是台大、清大、政大的頂尖生, 畢業後不進台灣500大企業,或是西進中國, 卻把東南亞當成圓夢基地,這裡究竟有什麼誘人機會? 跨國追蹤〉10位年輕人勇闖泰緬越馬,賺百萬年薪 3個指標自我衡量 你是東協要的人才嗎?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印度,下一個中國

期數 / 作者:9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9

售價 : 99 元

跨海直擊〉 高盛、世界銀行、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,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,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,憑什麼取代中國? .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,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.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,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〉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:2年內變成蘋果!

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,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。 經持續追蹤,本刊曾報導的「娃娃車司機」,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,獲利745萬元,投資報酬率45%,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,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? 從經濟數據、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,到盤前、盤中、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

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投資諸葛亮?

期數 / 作者:9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素人投資團年獲利50%的選股密技 投資讀書會〉五個軍人每月選股PK,靠3個投資邏輯,明牌愈辯愈明 集資俱樂部〉三個台積電工程師挖飆股,一檔股票研究一年,摸透了才出手 臉書交流團〉克服資訊爆炸,三網友用兩個指標,追蹤100檔口袋名單

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

期數 / 作者:6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缺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? 《今周刊》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,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,台商缺工的危機超乎想像!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,《今周刊》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,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。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「世界工廠」變調,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,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,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。

南山人壽交易黑幕

期數 / 作者:67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10月13日,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。但博智究竟是誰?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、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,誰是新老闆?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,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——肖建華,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,意外曝光!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,避走海外,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,集結借殼大王,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, 那麼,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?員工的保障何在?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?

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

期數 / 作者:11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4/18

售價 : 99 元

2張表、1張圖 輕鬆賺2倍 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 這是一個數學老師從輸家變贏家的翻身傳奇 他跟著買股賺億元的體育老師勤學半年 追蹤主力籌碼、6指標體檢持股 從賠光積蓄到年賺千萬 三位股神功課表 練出投資反射神經 16檔口袋好股大公開 長短線都能賺 直擊!馬雲、BMW、台商為何都在瘋泰國|他用搏感情手遊 闖進日本遊戲最高殿堂

東方美人茶奇蹟

期數 / 作者:11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,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,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》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,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…… 85歲國寶級職人》一斤茶60萬起跳,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》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,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,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?

主升段狠賺心法

期數 / 作者:122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01

售價 : 99 元

上半年台股大贏家教戰 老將新思惟> 資深大戶張松允揣摩資金青睞新主流 用「3個想像力」抓住賺5成趨勢成長股 新秀拿手招> 理工學霸自創三階段追漲術,疫期反賺800萬 「股海筋肉人」一套公式控資金,大賺小賠守風險 打火兄弟「柯南選股法」,資產5年翻3倍 ●大同董事長 林郭文艷 逕自剝奪對手投票權,林郭吃相難看輸贏難定 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大重點>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? 主管機關是否硬起來? 淪全額交割股,兩派誰先頂不住財務壓力? 無懼台灣大緊跟5G開台 中華電首揭固守電信一哥戰略 無肉時代!小七、全家都搶進 台灣植物肉供應鏈全追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