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逆轉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新台灣狼 張虔生

期數 / 作者:10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罹病內幕‧神祕餐會‧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,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,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?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,橫跨科技、地產、飯店⋯⋯,身價超過千億元, 他政商關係良好,朋友卻不多,不愛紅酒名畫,獨鍾麻將; 他的狼性經營學,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?

神回覆

期數 / 作者:9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讓老闆按讚、客戶滿意、對手閉嘴 一句話逆轉冏時刻 老闆話中話,你該怎麼接招? 過年親友顧人怨問話,如何四兩撥千斤? 必學超業答話技巧,4招幫你防小人、拉貴人 戒掉5個白目口頭禪,正向回話大搶救 吳念真、貴婦奈奈、呂捷、廣告龍頭黃麗燕、保險戰神林裕盛…… 名人傳授神回祕訣,搶救你的「溝通卡卡症」

敢變,就有路

期數 / 作者:8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1/30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一年,你覺得時局苦悶、辛苦工作卻看不到未來? 但,路是人走出來的,改變的力量超乎你我想像! 羅志祥、郭書瑤、台達電海英俊、建築師黃聲遠, 如何放手一搏、勇敢開創新局?! 現在起,用四個行動,啟動逆轉勝能量!

呆薪族翻身密技/錢光光 心慌慌 「小資」甩開老闆拼現金

期數 / 作者:7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負債千萬元,也曾年薪二百萬元, 四十歲那年被裁員, 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, 短短二年半,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, 他如何看破金錢的「數字迷霧」,在人生中場逆轉勝?

30歲後,你靠什麼養活自己?

期數 / 作者:8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27

售價 : 99 元

22K雖是痛苦的開始,但絕對不是人生的谷底! 大環境可以對不起你,你卻不可以對不起自己, 在這景氣幽暗的時代,曙光才顯得特別的耀眼,奮鬥才顯得更為可貴。 拒當被犧牲的一代,認清4條出路、學會5項本領,你也可以逆轉窮忙人生!

我的幸福行動力

期數 / 作者:1104/11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年,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獨家調查:只有26%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!為什麼? 史丹佛大學最受歡迎商管課講師,教你用4大步驟讓改變成真 12位在職場、財富、夢想、健康、公益,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打破現況,護理師變身業績30億元房仲女王 突破極限,台灣首位挑戰波士頓馬拉松的盲人跑者 逆轉貧窮,卸甲將軍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從文青歌手變當紅演員 盧廣仲:我的祕技是付諸行動,特異功能就會在需要時發揮!

打不倒的拳王 聯發科大漲70%背後的祕密

期數 / 作者:11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二度差點被高通KO,這次他要靠5G奇襲 投資2000億以上研發經費,縮短聯發科與高通在手機晶片的差距, 不做「一代」拳王的蔡明介,憑什麼本事帶領聯發科走出過去4年低潮? 戰力盤點》4大外資解析,聯發科在5G時代的4機會與3威脅 飆股出列》華為最強5G手機,掀起全球半導體產業大洗牌 西門子全球副執行長 博樂仁 杜拜世博倒數 獨家直擊》 千億商機、610座足球場大、估2500萬人參觀 西門子如何在沙漠中, 打造最超現實的智慧展覽場? 從失意投手到亞錦賽一棒逆轉勝 姜建銘「不死鳥」奇蹟 用8張圖表警告台灣壽險危機 IMF擔心什麼?

大人的11堂寫作課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6

售價 : 340 元

★11堂實用寫作技巧,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成功演出人生逆轉勝。 ★作者靠寫作,不到兩年時間從服裝店店員晉身網路新媒體副總裁。他大方分享每個人都學得會的寫作技巧,從如何選題、如何下標、如何修改文章到如何排版,希望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甚至讓寫作成為最重要的獲利能力。

獨孤求敗贏在修正的股市操盤絕技(五萬熱銷版)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30

售價 : 340 元

改變,才會成為贏家! 職業操盤手20多年不藏私交易技巧大公開! 五萬銷暢新版全新收錄: 逆轉股災,高賣低買操作技巧

俄烏戰爭衝擊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31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「大人打小孩」的侵略戰爭,引發全球圍剿; 曾經的金磚之國股匯崩壞,也為世界經濟投下變數。 火線專訪》新興市場教父:俄羅斯陷入長期困境,尋找亞洲避風港 通膨深剖》台塑化董座、亞洲最強分析師拆解油、氣價格後市 台灣啟示》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,但關鍵仍在全民戰鬥意志 張榮發長子 張國華 長榮國際經營權變天> 弟弟派逆轉勝,內情人士透露大哥張國華有意談和 兆元帝國長榮接班戲3大看點 迎戰超高齡社會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卡位通膨財 原物料股、拉美基金投資教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