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速成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屋大富活

期數 / 作者:10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新制將上路 全台384萬戶受惠 全圖解》你家的老房子怎麼辦?非懂不可三大都更途徑 台北市中山區一個斷垣殘壁的舊社區, 如今變身擁有空中花園,每坪房價上看百萬的豪宅。 當政府全力推動老屋重建、都更獎勵大放送, 老宅變新屋的美夢可望加速成真! 達人教戰》上班族搞定百戶地主 把舊社區變千坪豪宅 團隊聯手》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

我不是傳奇!

期數 / 作者:7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23

售價 : 99 元

「史上僅見的火速成功傳奇故事!」 這則標題,是NBA官方網站給予林書豪的最新定義。 2012年2月,轟的一聲,林書豪像是啟動了開關, 他在球場上的火力,從紐約城,瞬間爆發至全世界。 但是,成功絕非偶然,在啟動開關之前, 林書豪早已做到了每一個關於成功的真理與條件。 拆解林書豪、閱讀林書豪,你會發現,火速成功不是傳奇。 每一次的精采出手,都是信念、毅力與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。

財富突圍

期數 / 作者:60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在油價和糧價的推升下,全球正掀起一場抗通膨大戰, 高通膨的隱憂,已成為全球股市重挫的元凶, 為了避險,全球資金已朝向低通膨的市場湧入,日本就是一例。 通膨高漲,在經濟快速成長的掩護下,會維持相安無事, 但今年全球景氣下滑,「高通膨、低成長」變成金融市場潛藏的惡夢, 投資人財富要突圍,手中的資產要先重新配置。

中國世紀 再見!

期數 / 作者:134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05

售價 : 99 元

習近平高唱中國復興,未來十年GDP卻恐極低速成長 20大前夕專訪>中國最準分析師、中共國師為何悲觀看中國? 北大關鍵報告:中國經濟唯一活路,竟然是直接「躺平」! 半導體專家評美國制裁:中國製程將止步於14奈米 范疇觀點:供應鏈斷裂成常態,台商要有斷臂求生的心理準備 跟對高手!洞悉內資法人操盤攻略 大盤高低點?最夯產業? 第4季台股投資展望大調查 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 家登槓美商逆轉勝實錄 日本實證>青年投票率愈低 政府舉債愈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