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進步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做透 4粒米的堅持

期數 / 作者:9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19

售價 : 99 元

日本第一手直擊〉壽司之神傳奇 他的小店藏身地下室,卻吸引歐巴馬、法廚之神搶著造訪 每貫壽司332粒米,誤差不超過4粒,魚片不超過7公分 65年來每天追求進步,他堅信「沒人知道完美的頂峰在哪裡」 獨家!跟隨嚴父33年 壽司之神兒子靠「偷學」出師 台灣現場〉4位職人的追求極致之路 「只給自己一次機會 出手就要做到最好」

王子的野心 鄭平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1

售價 : 99 元

他讓公司市值翻倍 媲美大立光 強勢改造 3年大砍2萬員工 高階主管大換血 他,養蝦出身,接班3年,公司一年多賺120億; 他,帶領40年老公司,推出機器人、電動車產品, 未來每年要兩位數成長。 全球最大電源廠台達電CEO 改革1000天告白 「每年進步10%,成功就是你的」

我一點都不勇敢

期數 / 作者:9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25

售價 : 99 元

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,但千萬不能放棄,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,毀掉她一半的皮膚,活命機會僅46% 走出病房,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「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,恨我身邊所有的人……」 「生命的奇蹟,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……」

韓流啟示錄

期數 / 作者:11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最慘執政期中考」的三個教訓 經濟選民的逆襲》農民心聲:火龍果從一箱賣800元變180元…… 過度承諾的跳票》三年前最突出的進步宣言,如今成為各方箭靶 輕忽怠慢的施政》一份沒有公開的民調,看見高雄市民意關鍵轉折 韓國瑜現象的背後,不是任何政黨的勝利,而是民怨積累的爆發,更是所有領導人必修的一堂課!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、空汙出重拳 兩岸分析權威范疇:「選民大於政黨」的台灣,最讓中共害怕 從重劃區大王 到三陽、農林最大股東 電動機車、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百億身價 中美貿易戰再升級?川習將在G20「直球對決」 內部文件曝光》開銷大砍900億 鴻海寒冬來了

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、筆電緊跟,聚落成形中⋯⋯ 廠房還未完工、名片來不及印,生產線已趕工出貨,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⋯⋯,將成下一個深圳、竹科。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,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,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: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: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》債市巴菲特: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

進步台灣

期數 / 作者:124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18

售價 : 99 元

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》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,但我們接受挑戰,台灣怎麼挺過來? 獨家調查》這10年,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〉上億劑最強產能vs.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、莫德納新冠疫苗 「救世效應」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、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?

台股贏家的虎年投資錦囊

期數 / 作者:13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迎戰震盪新局,他們擬定再賺一年的15條致勝心法 億元大戶麥克連,剖析最佳買賣時點、精選口袋名單 波段操盤人船長,432法則找強勢股,一次出手賺50% 前外資金童團隊,揭成交值排行祕密,不預測也能抓住主流股 橋水聯合創辦人 達里歐 最懂聯準會的華爾街A咖,新報告深解2022大勢 斷通膨、論升息、談台海政治風險 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的3大預言 從1人公司到全球前5大測試座廠 穎崴20年進化記 封面故事>讓台灣更好的20個進步主張

書名:【經濟部技術處法人科專成果專輯】未來,一直進步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4

售價 : 0 元

《未來,一直進步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reurl.cc/nEG8O8 經濟部技術處推動我國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新,規劃執行科技專案,整合法人研究機構、產業界與學術界能量,研發前瞻且具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,促進新興產業發展與產業升級轉型。 技術處為表彰對國內經濟和產業貢獻卓越者,特辦理『法人科專成果表揚』,設置「績優技轉獎」、「創業潛力獎」、「科專有感科技獎」、及「優良計畫獎」等獎項,本書也特別集結18項創新技術及研發成果,藉此鼓勵法人更勇於開發具前瞻性、關鍵性及跨領域之產業技術,將研發成果多元移轉落實於產業,提升產業創新效益。

好宅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06

售價 : 129 元

「真」知識: 環境有多好,心境就有多寬。科技進步,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。根據「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」,台灣現況正隨著「創新建築結構4.0」,一棟一棟雕琢,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。 「善」知識 「食品安全履歷」把關食安,那麼「建築安全履歷」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。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,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。包含「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」安全性,以及「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」、「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」。 「美」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,成就完美居空間。結合市場發展趨勢,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、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,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。 (安全之柱、安全之色、安全之光、安全之門、安全之窗、安全之境、安全之泥、安全之材、安全之電、安全之水) 「新」知識 疫情時代,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,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。舉凡如: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,與適用於綠建築的「認識GD綠裝修認證」。

秀色可餐?:所謂的新鮮和健康,都是一場精心設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29

售價 : 400 元

★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「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」★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、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…… 隨著文明進步,消費者開始傾向「用看的」,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。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, 食品工業、雜貨店、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,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