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遠百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百貨燙金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04

售價 : 99 元

信義計畫區 0.5平方公里,創造800億消費商機 遠百信義強勢攻入,6大吸客祕密搶先曝光 頂樓經濟、分眾進擊、「記憶點」行銷術…,不怕電商搶客 愈競爭愈好賺,解密百貨大咖的「破框煉金學」 龍頭迎戰》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:歡迎敵人一起把餅做大 萬家香董事長 吳仁春 不只釀日本燒酒 還要賣綠電給蘋果 老字號醬油廠萬家香 為何敢於挑戰市場先行 Google點名合作 KKday能肉搏軟銀加持的KLOOK? 老謝解讀》負殖利率是全球經濟失速空襲警報?

習近平的新棋局

期數 / 作者:128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一邊手刃網路巨頭,另一邊猛吹製造業新風口 習近平一句「製造業不能丟」,騰訊市值跌掉7個鴻海 陶冬:中國政策轉向,扶植製造業冠軍是未來大趨勢。 金融大鱷索羅斯狂賣持股,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為何堅持留在中國? 半導體業者:「台廠留意!中國客戶恐漸行漸遠」 6張圖表,完整解讀台灣金融業、境內外基金曝險狀況 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新得主 徐友富 半路出家,栽進東方美人茶戰場傍師十年 一個科技人憑什麼讓2大茶王甘於幫他焙茶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的究極之路 家樂福撤台變現530億 統一、遠百、全聯誰會出手? 狠削30倍價差 原民保留地非法變露營區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