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部落客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1倍的成長股SOP

期數 / 作者:10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趨勢‧財報‧指標‧買賣點 股市M型化,好股與爛股,報酬差很大, 「CAN SLIM」7法則選股、3指標判斷買賣點, 在不景氣下,讓你有方法找到黑馬賺大波段! 達人私房密技〉 .業務員自創「園丁投資法」 年領200萬股利 .億元部落客活用「帶柄咖啡杯」型態 賺3倍報酬

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

期數 / 作者:65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急速反彈,獲利了結賣壓湧現。 但,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?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? 其實,股市回檔之際,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。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,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, 可讓投資人學習,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,重新累積財富? 《今周刊》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, 包括有「基金殺手」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、 人氣財經部落客「SmartMoney」王俊忠、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, 及「綠角財經筆記」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,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。

市井股神的K線日記

期數 / 作者:8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16

售價 : 0 元

兩招掌握多空轉折》蔡森從琴師變分析師,多空都能賺 三階段加碼法則》人氣部落客鬼山人,用百萬累積數億身價 三方法看價量變化》童書業務員翻身,40歲享受財富自由 三位K線技術大師教你掌握「底部」賺錢機會

勝出

出刊日期 : 2019/08/29

售價 : 500 元

長年雄踞當當網投資理財暢銷榜, 千萬流量轉載、百萬散戶推崇的鼎力之作, 不需看懂複雜線圖、不必緊盯分秒走勢, 小散戶、存股族也能穩當獲利的心法寶典! 精彩詮釋大師奉行的價值投資法則,揭示散戶也能戰勝大盤的奧祕。 【贏家好評推薦】 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 Mr. Market市場先生/暢銷財經作家 安納金/冷門股投資人 巫明帆/台灣最大的基本面資訊平台與社群 財報狗/生活投資學博士 許凱廸/成長股投資達人 陳喬泓/創富創投董事長 張智超/財經作家 黃嘉斌/價值投資財經作家 雷浩斯/雪球股達人 溫國信

零基礎!Instagram一PO就吸粉的行銷術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30

售價 : 340 元

即刻見效的吸睛技巧、怦然心動的質感視覺, 自媒體時代脫穎而出的輕鬆獲利術,一本就搞定! Emily(千萬人氣網紅部落客、空姐報報Emily Post版主) Queenie子翎(超人氣網拍model) 電商人妻Audrey 劉中薇(作家)

少才是力量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05

售價 : 320 元

★Amazon暢銷書,全球Top50部落客,教你簡單高效6大原則。 ★全球時間管理術第一人李奧•巴伯塔 教你學會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雙贏法則。

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7

售價 : 0 元

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k59mdq 想到基隆玩,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?廟口小吃?還是望幽谷?這既是正確答案,也是錯誤答案!這些是傳統的基隆,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,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,已蛻變成濃郁多色。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,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,改寫城市記憶。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專刊,由《今周刊》發行人謝金河、人氣部落客蔡阿嘎、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,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、美景與風情;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,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!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,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,基隆限定漁夫鍋、深夜生魚片、凌晨鮮魚湯、魚市叫賣,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。

南港鍍金記

期數 / 作者:122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千億資金搶進,打造下一個「信義計畫區」 「東區門戶計畫」加持,民間10大建設點火,土地一坪376萬創南港天價 6大壽險都在獵地,潤泰、三井競蓋百貨商場,企業超前部署新黃金門牌! 聯強總裁欽點》騎UBike實地考察4次,砸50億預定未來企業總部 神祕大地主現身》擁6萬坪土地,市值高達2250億,南港闕家土地經營學 投資亮點出列》南港最純「田僑仔股」,股市大戶傅君玉神解析 金融部落客 譚庫斯 一頭亂髮、宛如駭客、大學肄業 28歲部落客變華爾街必追的「央行觀察家」 巴菲特、卡爾伊坎沒料到聯準會再降息 他卻能神預測 火劫後 錢櫃老董練台生深談危機、對手、布局 台股、海外基金冠軍操盤手 下半年投資教戰

我最喜歡上班了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21

售價 : 340 元

★轟動日本網路社群、平均單月點閱率破百萬的現象級超神爆文 ★傳說級職場部落客衝擊力作,你想要說的,他都幫你說了! ★33個職場軟爛哲學,獻給浮沉苦海的你,一個笑死的理由

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28

售價 : 350 元

★長銷30年,全美專職投資人、投資部落客指定閱讀 ★美國商業圖書大獎「公理商業圖書獎」商業故事類金獎 ★《黑天鵝效應》作者塔雷伯盛讚:「投資理財方面,毫不自我吹噓的珍稀之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