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郭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偷學 內資大戶完勝技法

期數 / 作者:11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04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A咖如何看對、重押、抱波段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超,內資成為牽動台股多空風向指標 減資、合併、缺貨、新應用…,內資持續追捧哪些族群? 一個中實戶告白》靠「偵探投資法」賺倍數,身價上億元 陳威良、朱家泓、孫慶龍、郭勝、陳家豐…10大贏家22檔大戶鎖定名單 其實,我們可以不要深澳電廠 0.1的電力抉擇 想保本又要打敗定存?銀髮族該搞懂的事 白宮裡川普的沙發是他做的 家具大亨如何殺出活路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

庶民養股術

期數 / 作者:11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,法人、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+賺息股,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,搶搭養股順風車? 郭恭克、陳威良、黃豐凱、華倫、股魚、溫國信……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、成長、轉機股 養富實戰》他靠「三低一心」法挑銅板股,8年賺5倍 籌碼操作》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,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、愛小酌、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、保險、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?

大戶教我的 投資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269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技術派大師蕭明道關門弟子,「每日一功夫」資產翻16倍 神祕50億大戶親授「五字訣」,小資族扭轉思惟逮到單月翻倍股 上班族求教郭勝,戒拗單、追籌碼、四階停利法改變一生 窮學生拜師股海老先覺,撐過兩年K線魔鬼訓,6年賺千萬 潘興廣場資本創辦人 比爾‧艾克曼 他被學術論文評為「社會不平等的凶手」 卻又大手筆捐出300億支持公益 「美股狙擊手」艾克曼 自成一派的永續投資之路 獨家調查>讓年輕人怦然心動的生育政策 散裝船王慧洋1季賺贏1年 來自一場被笑瘋子的布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