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鄭貞茂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

2021年 價差 股息 雙贏新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25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30

售價 : 99 元

萬四到萬五,台股贏家準備這樣賺 實力好股>陳重銘打破高殖利率迷思的獨門點將法 驚豔市場>價值股達人特搜營收普普、毛利率偷飆的公司 息價通吃>股海老牛公開金身不倒、落難龍頭…4大清單 小資教戰>雙指標看買訊,巧搭高股息ETF,一年賺3成 鄭廳宜、郭恭克、張捷…8位投資高手,進化版選股標準、潛力名單公開 ●大同董事長 盧明光 內幕>大同上演大和解 竟是大股東鄭文逸慨捐持股促成 專訪>一上任就縮小辦公室、賣牛皮沙發 新董座盧明光宣示:兩年內讓所有事業部都賺錢 虧轉盈卻不急擴張 陽明鄭貞茂大打深蹲策略 4大困境待解 搶救綠電跳票危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