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醫療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

期數 / 作者:10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最熱門產業,為何一年市值蒸發1800億? 主力操弄,散戶慘套,連前中研院院長也涉貪遭起訴, 生技產業究竟有何黑幕?投資人如何避免成為待宰肥羊? 投資教戰》生技醫療新趨勢 哪些台廠搶得到? 從國際一流大廠股價波動 看懂投資眉角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9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環保、醫療、教育 未來5年的新賺錢機會 首度曝光〉中國股王全通教育總部直擊 矮樓創業到改寫A股歷史天價傳奇揭祕 獨家專訪〉趨勢大師奈思比 中國未來5年經濟大預言 台灣只剩65家進榜 老謝深度解讀中港台企業排名起落 中國「十三五」商機關鍵報告 聚焦30檔政策優先受惠股

台灣金磚奇蹟

期數 / 作者:8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2/06

售價 : 99 元

你一定吃過鳳梨酥 但你一定不知道…… 友達總經理陳來助不賣面板,改賣鳳梨酥,他看到什麼商機? 小糕餅店老闆8年內翻身,坐擁25億元金店面 賣鳳梨酥竟可以花2億在日本東京精品大道開店 土鳳梨變身醫療級酵素,1公斤要價60萬元

消失的醫生/台灣醫療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7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醫療體系舉世聞名, 是各國讚歎、學習的對象。 如今,白色巨塔外表依然宏偉壯麗, 但作為基石的醫師、護理人員卻正在快速流失中。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?

稀土戰爭/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1

售價 : 99 元

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,冷門的「稀土」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。 稀土是什麼?為什麼讓中、日、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? 其實,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「稀土家族」,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, 從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洗衣機,甚至到農業、醫療、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。 它雖然不起眼,卻很重要,沒有它,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。 同時,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,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「工業維他命」躍升為「產業生命線」!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醫療險你買對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8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20

售價 : 99 元

你可能知道,二代健保將從你的薪水和利息擠出補充保費, 但你應該不知道,更嚴重的是你看病的品質也正逐漸下滑。 一個源自健保局兩年前導入的DRGs支付制度, 正讓你在醫院的檢查項目不知不覺減少,甚至淪為醫院拒醫的「人球」。 一位醫生無奈而說不出口的祕密,他們其實想說的是─醫療制度改變了,你應...

誰來救命?

期數 / 作者:11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項政策,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……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: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,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「職業化」 醫師若套用《勞基法》,醫療人力立刻缺乏,看病、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,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〉 從巧克力、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? 升息沒在怕!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「假輿論」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

3900 億的逆襲 Garmin為何這麼厲害!

期數 / 作者:11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曾被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形容「沒價值」,跨足智慧穿戴掘出新藍海 獨家專訪》 身價逾千億的老董高民環,在美國創業,堅持95%製造在台灣 靠「雨天經營學」不被成功綁架,市值創10年新高 全台企業拚突圍都該學的一堂課 他,霸氣又精明 錢櫃砸67億買好樂迪 老練不告訴你的三個盤算 濫用電腦斷層、心臟支架……台灣過度醫療的真相 巴菲特致股東信全解讀》手握千億美元現金 股神的下一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