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金融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13

售價 : 99 元

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,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,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,結論卻是「想像力比學問重要」,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,曾8次破產,告誡年輕人「凡事不要求快」。 親筆分析: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,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:2大指標研判多空、倒三角形操作策略、獨門避險心法

囚室裡的金融教主

期數 / 作者:10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驚爆兆豐洗錢案外案 完整解讀38頁起訴書 對紐約州金檢報告冷處理,甚至用不實文件回覆; 利空浮現前開始賣股,大膽以個人身分進行內線交易; 疑似1.8億的不法所得,悄悄匯入海外5個帳戶⋯⋯ 昔日金控董事長,遭求處12年重刑, 蔡友才如何從天堂跌落地獄?

千億大亨 林陳海揭祕

期數 / 作者:10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25

售價 : 99 元

尹衍樑新戰友、辜仲諒害怕的隱形敵人 連續8年推案量台灣第一、領軍逾70個總經理內部創業, 讓寶佳機構一年獲利媲美一家大型銀行。 台灣房地產推案王,為何此刻大舉攻進金融股? 獨家揭露超級富豪的投資、經營心法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冬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物聯網 超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保險、汽車、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,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,獲利率大勝龍頭,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,微風、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〉台灣1.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初期,他精準放空,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,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,他學會:除了看基本面,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〉三線糾結、三角收斂、碗公創新高、層巒疊翠、大山阻隔、看天吃飯、微笑10年線、破底翻、快速KD線⋯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