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金融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中國炒家手法揭密

期數 / 作者:7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22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神祕溫州炒家的獨家告白。 這幾年,凡是和中國沾上邊的,無一不掀起漲價旋風。 中國炒家全球展開狩獵行動;除房地產外,紅色財富炒作最凶的, 尤以大蒜、綠豆等農作物為甚,不到一年,漲幅已分別達10倍與8倍, 還有普洱茶、紅酒、藝術品……。 本刊獨家專訪中國溫州幫炒家代表,揭露其炒作手法與心態, 他也直言已將目光瞄準台灣金融業,可預見的是, ECFA於6月底簽署後,台灣將更加明顯地置身於炒家的熱效應中。 別懷疑!這會是台灣未來10年的最大變化。

MOU的威力

期數 / 作者:66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15

售價 : 99 元

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, 今年以來,MOU議題發燙, 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,可見其威力驚人! 但是,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? MOU簽署之後,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, 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, 對台灣金融業而言,是機會還是風險? 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? 關係你的未來、工作與投資,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。

15兆的誘惑

期數 / 作者:65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30

售價 : 99 元

當兩岸金融還在「戒嚴」時期, 前中國信託信用卡部副總仲躋偉就以伏兵之姿,前進中國。 三千多個日子過去,仲躋偉早已浮出台面, 為對岸的招商銀行,打下一片美好江山,成為中國第二大發卡銀行。 中國信用卡每年簽帳金額高達新台幣15兆元,是台灣市場的十餘倍, 並以每年六成的速度,飛快成長。 江山如此多嬌,誘惑如此動人; 在MOU簽署前夕,《今周刊》赴上海直擊, 獨家專訪仲躋偉,以他自身的經驗, 大聲告訴金融業者:台灣金融業的大機會就奠基於此。 MOU簽署後,台灣金融業誰最有機會搶得先機?金融股重返百元之路已經啟動……。

精算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1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14

售價 : 99 元

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,50歲生孩子、52歲失業,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,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……。 晚生、中年危機、理財報酬不穩定, 成了「父母那輩沒遇過,自己卻必須面對」的退休新難題。 40歲前必學的「退休金加速公式」 領到第一份薪水,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? 小孩進入學齡後,如何放大投資本金?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,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?

被消失的香港

期數 / 作者:11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被消失的香港 反送中 台灣人必須記住的一堂課 被消失的香港 言論自由受限 法治基礎鬆動 金融中心地位堪慮 英國44份「香港報告」總整理,看中國的「50年不變」承諾如何跳票 香港金融業心聲:這裡曾是福地,現在我們卻要考慮「被離開」 一份37年前史料,蔣經國這樣痛批「一國兩制」 1.5兆配息行情來了,教你聰明挑對填息股 55歲鬧不倫、搞兼職、頻失言 角逐首相第一輪卻大勝 「爭議王」強生選英相 對英國是福還是禍? 英國首相候選人 強生

習近平的新棋局

期數 / 作者:128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一邊手刃網路巨頭,另一邊猛吹製造業新風口 習近平一句「製造業不能丟」,騰訊市值跌掉7個鴻海 陶冬:中國政策轉向,扶植製造業冠軍是未來大趨勢。 金融大鱷索羅斯狂賣持股,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為何堅持留在中國? 半導體業者:「台廠留意!中國客戶恐漸行漸遠」 6張圖表,完整解讀台灣金融業、境內外基金曝險狀況 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新得主 徐友富 半路出家,栽進東方美人茶戰場傍師十年 一個科技人憑什麼讓2大茶王甘於幫他焙茶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的究極之路 家樂福撤台變現530億 統一、遠百、全聯誰會出手? 狠削30倍價差 原民保留地非法變露營區真相

應戰

期數 / 作者:135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14

售價 : 99 元

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,他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: 「如果這輩子一定要經歷一次這麼劇烈的事,我寧可現在這年紀就遇到」 》潤泰集團少主,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,能記住每位見過面的員工名字 》不懂就問,苦讀千頁原文保險經典,從門外漢到專業被肯定 》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鎩羽,他說「人生沒白走的路,跑步要慢慢跑」 2022財經風雲人物 張國華 嚴陳莉蓮 劉揚偉  劉德音 李政昊 徐旭東 羅智先 鄭平 井琪 曹興誠 法律戰強攻、拖延戰固守 泰山經營權火拼兩看點 排黑條款解析》一表看懂新科議員們的前科檔案

房地產零碳戰爭

期數 / 作者:136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2/01

售價 : 99 元

外商搶租綠建築,租金溢價一成起跳 需求夯!Google、蘋果、滙豐都追逐,「大樓再不改裝就沒人租」 政策挺!金管會、央行出招,讓金融業扮演不動產轉綠新火力 投資熱!星、港龍頭REITs,綠建築投資比率逾八成 台灣綠建築教父打破高大上迷思:轉綠工程,其實很平價! 華爾街10人對沖基金單挑全球第3大富豪 一份揭弊報告,引爆集團市值3天跌2兆 印度「洛克斐勒」造假疑雲 台灣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徐紹勛醫師18年荊棘路 13檔法人買、高券資比股 賺年後軋空行情

基金停贖風暴完全調查

期數 / 作者:136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15

售價 : 99 元

10家掛牌公司、貴婦、高官…,捲入8%高息神鬼誘惑 ──揭!澳豐基金15年爭議內幕── 起底神祕幕後主導者,美國、日本都曾對他出手重罰 連續13年報酬率超過7%,金融業者:「讓我想到馬多夫」 老董親人、獨董曾任澳豐銷售通路高管,台端公司大買基金有鬼? 吸金139億!行騙11年!有錢人一個個中招! 3大經典案例看高利詐騙共通手法 雷曼破產後最大危機,逼聯準會出手救援 全球新創估值恐洗牌、小銀行自危、外資改口喊降息 矽谷銀行48小時倒閉衝擊解讀 旗下4家創投陷震央 國發基金19億投資額受牽連 獨家專訪全福董座林羣 首談20年斜槓心路 祭車海戰術 光陽柯勝峯痛失龍頭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