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金融海嘯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初期,他精準放空,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,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,他學會:除了看基本面,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〉三線糾結、三角收斂、碗公創新高、層巒疊翠、大山阻隔、看天吃飯、微笑10年線、破底翻、快速KD線⋯⋯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修正」,戰勝股海。

全球經濟溫和崩壞

期數 / 作者:7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○八年九月十五日,雷曼兄弟公司破產, 金融海嘯隨之重創全球經濟; 三年之後,歐美國家的救市手段證明失敗, 「日圓先生」榊原英資宣告:全球經濟即將走入漫長的冰河期。

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/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7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7

售價 : 99 元

311對日本來說,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。 這一天,融合地震、海嘯、火災、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, 侵蝕了日本1%的GDP成長率,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,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,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。 短短兩個交易日,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.2兆美元。 金融海嘯後,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, 「日圓先生」榊原英資斷言,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!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,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。 面對此景,未來要如何因應?

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/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

期數 / 作者:7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9

售價 : 99 元

經歷金融海嘯後,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,甚至超越中國; 放眼今年,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,從谷底翻身。 在這一年,好事連連、好消息不斷,似乎不是件新鮮事。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,ECFA拍板定案,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, 當然,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,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,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,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,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。

新中概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5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,帶動遊戲類股飆漲,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, 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,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。 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,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, 遊戲類股的暴漲行情,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。

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

期數 / 作者:65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急速反彈,獲利了結賣壓湧現。 但,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?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? 其實,股市回檔之際,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。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,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, 可讓投資人學習,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,重新累積財富? 《今周刊》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, 包括有「基金殺手」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、 人氣財經部落客「SmartMoney」王俊忠、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, 及「綠角財經筆記」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,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。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4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0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後,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,股市大幅回檔;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,相關企業率先獲利,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! 今年最新出爐的《兩岸三地一○○○大企業排行榜》顯示,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,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, 台灣、香港企業受到擠壓,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,創下歷年新低。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,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, 中國、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,獲利能力傑出; 相對之下,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,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,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,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!

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

期數 / 作者:64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商陸續回台投資,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!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,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, 歷經金融海嘯,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, 這次,大小台商在「故鄉」的召喚下,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! 這次台商回家,個個出手極為驚人, 小則十數億元,大則一、兩百億元,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,來自上海、福州等各地的台商,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,展開狩獵行動。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,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!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,注意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