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金融風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9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06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,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,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。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,未來將有三.五億農民搬進城市,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、四級城市財富增加,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。

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61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「拯救」的韓國,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,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, 外界紛紛臆測,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,成為下一個冰島?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,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, 由於勇於舉債,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,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, 但諷刺的,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。 韓國,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,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,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。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

保險 連動債 基金 關鍵66問

期數 / 作者:61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25

售價 : 99 元

這次金融風暴,重創所有投資人, 連投資大師也無法倖免。 在風暴後,面對全新市場, 檢視你的資產狀況並調整投資配置,重新出發, 才能安度風暴,贏在未來……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

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

期數 / 作者:11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,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崩壞的債務,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? 新興市場「5月逃殺」,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,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? 遠離大債地雷,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《後來的我們》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: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、電銷女王……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