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銷售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35歲開始向富走

期數 / 作者:10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27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最新調查,35歲是人生財富關鍵分水嶺, 許多成功者更透過「刻意練習」,大幅超越同儕。 每天40分鐘特訓,小護士翻身銷售天后, 找對投資法反覆操作,工程師用50萬滾出千萬身價…… 簡單4步驟 讓致富真理變成你的反射神經

金牌業務的 關鍵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10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20

售價 : 99 元

他入行前九個月業績掛蛋,被罵垃圾、差點被逼走; 後來學會「聚焦一件事」,業績大爆發、登上豪宅銷售王。 不論是養人脈、凝聚團隊力、線上陌生開發、破冰高端客戶…… 只要做對一件事,其他事將變得更容易!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

期數 / 作者:9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面對不景氣,他們敢賣一張1200元的專輯,奪下年度銷售冠軍 這次,他們不准歌迷帶螢光棒、不准現場點歌,演唱會照樣秒殺 他們的「難搞」,反而讓市場瘋狂接受 因為他們相信,「只有妄想,才能碰到夢想」 青峰真情獨白:傷口,是創作的養分!

庫克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8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13

售價 : 99 元

庫克上任500天了,不論是股價、獲利、銷售量, 庫克都繳出了無懈可擊的成績。 然而,近三個月來,蘋果成本節節攀升、營業費用暴增, 毛利率反向走跌、新機創新度被質疑, 華爾街的分析師也開始轉向看衰,股價暴跌超過兩成。 派對結束了,庫克的挑戰才正要開始!

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

期數 / 作者:11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,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崩壞的債務,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? 新興市場「5月逃殺」,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,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? 遠離大債地雷,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《後來的我們》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: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、電銷女王……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?

不可忽視的蘋果冰風暴

期數 / 作者:11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1/09

售價 : 99 元

10份外資關鍵報告完整解讀 績效模範生17年來首降財測,庫克1400字公開信有什麼危機與玄機 智慧型手機出現「量跌價增」趨勢,投資如何躲殺機、找商機 蘋果先開第一槍,中國市場會不會從企業成長亮點變痛點? 蘋概股新思惟》新種「甜蘋果」這樣撿便宜 網銀執照三搶二 從電腦銷售員拚成網銀老總 非典型戰將梅驊 能否打贏這場仗? 留客超商機〉解密微風南山、家樂福吸客攻略 年銷4億支高壓小鋼瓶!這家台廠如何收服咖啡龍頭的心

99%頂尖業務都在用的猜拳提問法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7

售價 : 300 元

《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作者最新力作, 改變日本三萬名業務人生的終極提問技巧, 讓你業績起飛,成為公司的王牌業務。 【強力推薦】 暢銷書《業務九把刀》作者 林哲安 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 林裕峯 美商賀寶芙資深執行總裁 曾竹君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類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騙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

庶民養股術

期數 / 作者:11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,法人、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+賺息股,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,搶搭養股順風車? 郭恭克、陳威良、黃豐凱、華倫、股魚、溫國信……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、成長、轉機股 養富實戰》他靠「三低一心」法挑銅板股,8年賺5倍 籌碼操作》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,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、愛小酌、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、保險、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