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陳泰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

剪刀手CEO 羅智先

期數 / 作者:11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19

售價 : 99 元

率10萬大軍打造兆元生活產業王國 他,搭紅眼班機出差、不打高爾夫、住老社區、生活簡單, 不找自己人當獨董、避嫌不買自己集團蓋的房子、親自伺候外資, 一路大砍與本業無關的轉投資,在今年讓統一集團營收衝近兆元, 創下接班10年市值翻至近3倍奇蹟! 2018財經風雲人物 李昌霖、戴資穎、鄭優、郭台銘、謝隆坤、韓國瑜、張安平、陳泰銘、張國煒 元月攻略》作帳+紅包行情出籠 高勝率好股這樣挑 一篇報導 為何讓百年嬌生一夕蒸發兆元市值?

股市大鱷狩獵記

期數 / 作者:1221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股東會硝煙四起 有錢有團隊有戰略,搶攻董事席次 讓大同、友訊、東元、泰豐、華建……經營權拉警報 寶佳父子林陳海、林家宏:「我要讓東元重回MSCI成分股」 從榮剛、台苯到友訊,台鋼謝裕民首談「求和不求戰」併購人生 國巨陳泰銘、龍邦朱國榮、南港林學圃……,他們是大鱷還是「巴菲特」? 投資卡位>搭大鱷順風車賺台股,董監改選行情早鳥進場破解 《動物森友會》總監 京極彩 娘子軍操刀 用12天讓任天堂財報大進補 《動物森友會》全球狂銷1340萬套 細膩「女性視角」立大功 直擊Google閉門徵才說明會 超前部署「大二人才」 揭密 陳時中背後最強防疫LINE群組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

期數 / 作者:125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令第一名害怕的對手 奪勢 聯發科蔡明介、蔡力行 他們有謀有勇,超車高通,首發5G單晶片,短短一年搶下22%市占,營收破百億美元 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夠犀利,閃電出手500億併基美攻車用,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 全家葉榮廷 他敢實驗,超前5年部署宅居趨勢,搭上疫情商機,讓統一超也跟著做 劉德音、魏哲家、蔡英文 賴文祥、陳俊聖、嚴陳莉蓮 王光祥、蔡明興、馬雲 中芯改走「蔣尚義路線」 台灣麻煩更大? 老謝觀點》解讀台股萬四行情續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