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陸股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人民幣閃崩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9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,是人民幣跳水急殺; 中國金融危機、中國經濟硬著陸、油價崩跌,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,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。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?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「中國式恐慌」,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。 大師觀點〉陶冬、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     羅傑斯:復甦無望,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,幫你遠離重災區〉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?陸股ETF該如何操作?

今年大戶最關注的賺錢機會 滬港通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9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10月開大門,全球逾60兆資金搶進淘金 已讓港股悄悄漲破6年新高、上海股市成交量大增1倍 陸股從冷灶轉眼間成熱錢的新樂園,你該如何搭上獲利列車? 〉不用遠赴上海、香港開戶,3種管道輕鬆賺A股 〉中國基金淨值半年漲1成,有沒有機會再漲1倍? 〉跟著投資大戶,及早布局最具爆發力的滬港通概念股 滬港通致富機會來敲門 非懂不可的4件事

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1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重貶8%,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! - 人民幣匯率重貶,定存族、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,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- 陶冬、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,上市櫃企業誰受惠、誰受害? 人民幣定存、陸股ETF、基金,接下來如何操作 - 父親節特別報導>> 元大千金馬維欣:失智爸爸,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- 賣電池、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「黑轉綠」?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「真本事」

讀懂習帝國

期數 / 作者:134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6

售價 : 99 元

深度解析中共20大,盤點習近平未說出的1.6萬字報告 第一位「財經門外漢」總理將上台,誰會是中國經濟政策影武者? 「共同富裕」從口號變政策,「財富動態清零」即將展開? 大摩前亞洲區主席:陸股面臨超強逆風,投資風險50年來最大! 范疇觀點:西方軍事分析錯估台海情勢,台灣壓力重回1949年 台灣4大資安公司背後的軍火庫、中國最狂駭客的眼中釘 這家80人資安小新創,憑什麼獲日本伊藤忠商事入股力挺? 獨家》一紙文件 揭鏡電視大股東與裴偉決裂內幕 最早預警熊市 杜金龍如今為何解定存買台積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