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集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%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: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,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〉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

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?

期數 / 作者:10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詐騙集團神祕面紗 它有完整的上下游供應鏈,200萬元就可以「加盟」, 在世界各地租別墅當總部,還自備飯店大廚、小藥房, 打電話、管帳、領錢到人力培訓,都有超精實SOP⋯⋯ 21歲女獨家告白:我在菲律賓、埃及詐騙的日子 遏止電信詐騙玩假的?台灣刑罰比日、韓都輕 防詐自救!專家教你「四不」口訣

中國餓虎趙偉國

期數 / 作者:9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05

售價 : 99 元

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、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,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,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、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? 150分鐘專訪〉「不合作,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,因為我錢多嘛!」 全面解讀〉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?

李寶珠 大宅門傳奇

期數 / 作者:9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31

售價 : 99 元

台塑三娘低調60年 獨家完整公開 她,貧苦出身、8歲做幫傭,卻是王永慶最依賴的人 她,沒受過正規教育、沒在集團上過一天班, 為何能出任長庚醫院董事長,成為2.6兆台塑王國最有權力的人? 揭密!台塑總部13樓大門裡不為人知的王家內幕

我,25歲 不花一毛錢當包租婆

期數 / 作者:8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敢夢想 剛踏出校門就立志買房,每月收租5萬 訂目標 寫一份17頁企畫書,從無到有300天圓夢 拚到底 找股東被當詐騙集團,被拒絕8次也不放棄 王文華、陳彥博教你如何寫出一份完美提案

放膽/尹衍樑的冒險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7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 向本刊透露,將捐出95%的財富,捐款金額將是台灣史上最高。 他還要成立東方的諾貝爾獎——「唐獎」, 單一獎項獎金規模也將超過諾貝爾獎。 今年成功入主南山人壽,中國大潤發更風光在香港上市, 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,卻理光頭髮, 他澎湃的內心,究竟在想些什麼?

身價超越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的總和/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

期數 / 作者:7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。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,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、五千億台幣的身價。 台灣前三大富豪: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,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。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, 是香港樓王,也是亞洲股神,更是一位人生智者。 《今周刊》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,分享給所有讀者。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:李兆基。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消失的首富/國泰集團大王子 25年興落告白

期數 / 作者:7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30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,人生是一張損益表,到頭來,該如何結算盈虧? 得與失之間,其實很難用具體的財富數字來衡量。 是擁有千億元的首富比較快樂? 還是平凡如市井小民,可以自在地到市場買菜的人生比較恬適踏實? 從台灣首富到回歸平凡,其中的況味,全台灣只有一人可以回答。

鴻海郭台銘臥薪嘗膽 鐵皮屋內親自督軍

期數 / 作者:7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16

售價 : 99 元

五月底到九月初,在這100天裡, 郭台銘選擇獨居深圳龍華廠區鐵皮屋辦公室的簡陋套房, 喘息、思索,或許也反省。 然後,他開始願意傾聽,不再輕易動怒。 接著,他把鴻海集團每年成長目標,一口氣打了對折。 鴻海的目標改變,郭台銘也改變了, 關鍵100天之後,學會放慢、願意低頭的郭台銘,會帶領鴻海帝國走向何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