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電力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綠色德國奇蹟

期數 / 作者:8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07

售價 : 99 元

德國,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, 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, 誰說沒有核電,就無法發展經濟? 台灣日照比德國多、風力比德國強, 他們能,我們為何不行? 《今周刊》深入6座城市,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, 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。

揭開台電怪獸電力公司內幕

期數 / 作者:8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07

售價 : 99 元

台電一年花38億「補助」學者、一年39億「敦親睦鄰」,動機何在? 主管核安的原能會三年向台電拿八億,如何監督? 全國首度 「全民核四停建意向大調查」 54%贊成停建核四 74%反對核四追加預算 核電真相 一次全解讀 台電說:廢核電價漲四成,五年後缺電, 台灣核電廠比日本安全。它說的是事實嗎?

偷學 內資大戶完勝技法

期數 / 作者:11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04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A咖如何看對、重押、抱波段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超,內資成為牽動台股多空風向指標 減資、合併、缺貨、新應用…,內資持續追捧哪些族群? 一個中實戶告白》靠「偵探投資法」賺倍數,身價上億元 陳威良、朱家泓、孫慶龍、郭勝、陳家豐…10大贏家22檔大戶鎖定名單 其實,我們可以不要深澳電廠 0.1的電力抉擇 想保本又要打敗定存?銀髮族該搞懂的事 白宮裡川普的沙發是他做的 家具大亨如何殺出活路

林百里攀峰之路

期數 / 作者:1387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19

售價 : 99 元

敢在筆電巔峰時攻AI冷灶23年,窮僑生變新首富 視野〉廣達老臣:除了他,誰敢砸錢做當下用不到的技術 膽識〉當年一句「廣達必須轉型」,無懼戴爾、惠普狂抽單 決心〉「賠錢也要做」,親自領軍打造超級電腦,磨出AI新戰力 大砍AI股目標價2天秒認錯, 摩根士丹利「懺悔報告」寫什麼? 打造全球最強超級電池、亞太首座綠氫港 4200公里跨洲電纜供應星國2成電力 「綠巨人」澳洲零碳超級任務 囤房稅2.0 為何52萬囤屋族沒在怕? 引進橋村炸雞、杏子豬排 年收10億餐飲代理王揭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