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電子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傳統產業的e挑戰

期數 / 作者: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出刊日期 : 2000/03/02

售價 : 0 元

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世界新矽谷 中關村

期數 / 作者:8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1/15

售價 : 99 元

這裡,一年新成立4800家公司; 這裡,新上市掛牌公司家數已超越美國矽谷。 昔日的電子商場,憑什麼變成美國最害怕的創新基地? 》台灣小子勇闖中國第一村 32歲拚出上億身價!

有他,才有阿里巴巴

期數 / 作者:88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1/02

售價 : 99 元

馬雲說:「他是我最感謝的人!」 《電子商務正夯》 千里直擊》ㄧ顆台灣蜜棗從高雄到上海的旅行 看淘寶網背後黑衣部隊快遞全中國的超級任務 投資解碼》一個紙箱竟能讓股價年漲83% 誰是電子商務下一個大贏家?

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

期數 / 作者:6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缺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? 《今周刊》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,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,台商缺工的危機超乎想像!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,《今周刊》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,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。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「世界工廠」變調,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,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,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。

蘋果風暴

期數 / 作者:6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當iPod推出,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,成為一種新流行; 當iPhone登場,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; 這次,輪到iPad現身,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? 從音樂、手機到娛樂,蘋果每次出手,都造成全球震撼,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,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,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,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,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,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?

向市井大戶學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7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03

售價 : 99 元

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,這意味著什麼? 過去20年,台股歷經三次萬點、三次崩盤,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、地產,走到電子科技,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,每一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,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,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。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「老先覺」,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,有趣的是,不少人不看K線、不問明牌、不盯盤勢,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, 更重要的是,他們都賺到錢,而且是「大錢」。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,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, 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電子一哥 宏碁登頂之戰

期數 / 作者:64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宏碁即將在四月八日召開全球記者會, 地點就選在中國本土筆電王聯想的老巢北京, 董事長王振堂御駕親征的意味濃厚; 在擊敗惠普成為歐洲第一後,只要再拿下中國, 宏碁就有機會坐上全球一哥的寶座!

奇美許文龍的難關

期數 / 作者:62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04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經濟吹寒風,台灣面板業面臨最嚴酷的考驗, 一向被視為最幸福的企業奇美電子,跌破面值, 幸福企業不再幸福,創辦人許文龍,煩惱到無心釣魚! 許文龍面臨哪些挑戰?台灣面板業誰最有度寒冬的實力? 國內投資五大面板廠百萬股東,嚴重套牢,該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