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需要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把路人變貴人的 17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0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人際關係最難經營的時代 你需要重新學「做人」 搶了對手的業績,如何還能把敵人變朋友? 不送禮、唱反調,為何客戶仍搶著要他? 剛畢業的台灣女孩,憑什麼讓《紐時》、《華郵》高層約面試? 小人物打進贏者圈!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網

超老覺醒 跨世代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9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,台灣老年人口超越小孩, 以全球最高速衝向「超高齡」社會 未來,你的小孩,每1.6人就得扶養1名老人 社會準備不足,經濟惡性循環, 35歲的你,負擔更加沉重 55歲的你,以為再熬幾年就能退休, 沒想到福利政策靠不住 極速老化的台灣,需要全新思惟來面對! 退休覺醒〉台灣的「高年級實習生」出現了 企業覺醒〉104成立銀髮銀行、全聯打造友善賣場……

與自己對話的力量

期數 / 作者:9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25歲的職場新鮮人,為什麼5年後 就能爬上需要15年資歷的位置? 他拜訪最多客戶、休假也進公司,業績卻連兩月掛蛋 靠一枝筆一張紙,他告訴自己:「天天都有學習,就會成長」 完全圖解》擺脫卡關人生的3種魔力筆記術

一次搞懂3D列印

期數 / 作者: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!

失落的科技島

期數 / 作者:8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;如今,卻是最失落的一群。 我們不明白,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,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? 我們不了解,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,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? 我們更不懂,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?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,宏碁、仁寶也拉警報,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?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,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。

賺1000萬的投資練習

期數 / 作者:7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1

售價 : 99 元

你是否曾嘗試,對自己的投資理財勤加練習? 其實,從儲蓄、投資到停損, 每一種財務決策都需要練習。 今天就開始練習投資理財, 讓你不僅做到熟能生巧,還達到熟能生「財」!

打造三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686/6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11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與享富三階段,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。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。 35歲前的學富期,重點在「學」、不在「富」,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,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,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。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,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,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,才能一舉創造財富。 55歲後的享富期,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,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,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。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,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,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。

薪水族貧富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67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1/12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10年,對台灣薪水族而言,可說是失落的10年, 10年來努力打拚的結果,台灣平均薪資僅成長11.97%, 南韓成長幅度幾近我們的8倍,中國大陸則是我們的20倍以上。 薪資長期性停滯,顯示台灣經濟的慢性病,已嚴重到需要正視的程度, 產業升級腳步緩慢不前、高等教育僵化, 以及落後的賦稅制度,宛如高血壓一般,逐漸使我們的經濟硬化、弱化……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

圓夢執行力

期數 / 作者:60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找一個喜愛的地方、做喜歡做的事、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, 這是多數人的夢想! 但,美好人生,需要設計與規畫; 夢想,需要執行力去實踐。 人生的成功,不在財富多寡, 而是你是否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。 你也有夢想嗎? 不用太多錢、不管什麼年紀, 你也可以追求另一種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