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頂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七年級白領 為何瘋東協?

期數 / 作者:9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24

售價 : 99 元

比中國更有潛力的賺錢新天地》 他們是台大、清大、政大的頂尖生, 畢業後不進台灣500大企業,或是西進中國, 卻把東南亞當成圓夢基地,這裡究竟有什麼誘人機會? 跨國追蹤〉10位年輕人勇闖泰緬越馬,賺百萬年薪 3個指標自我衡量 你是東協要的人才嗎?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彼得林區 教你戰勝股海

期數 / 作者:608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彼得林區, 他是連續締造13年正報酬紀錄的基金經理人, 累積報酬率高達2763%, 他征服股海的策略,傳頌投資界。 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這位20世紀頂尖投資大師, 現在,他用滿滿的實戰經驗,向台灣投資人大聲宣告: 別管股災,放膽買好股!

北韓‧開門

期數 / 作者:11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14

售價 : 99 元

「川金會」關鍵時刻,深入直擊鐵幕內最真實的經濟力 平壤地鐵人人都是低頭族、民間商業導入市場經濟、台灣人比中國人更受歡迎 世界銀行、IMF準備力挺,韓國大企業布局搶進 高盛證券預估,北韓一旦開放,每年經濟成長率至少8%! 東北亞最後處女地,深耕20年台商教你這樣做生意 獨家解析》「全日本最頂尖北韓專家」看川金會後亞洲新局 安排「水泥王子」接群創董座? 郭台銘把中、日、台面板事業上市大計交給他 中環、錸德大漲背後的「冷資料儲存」商機 台南老藥廠的天價面膜 憑什麼收服歐洲貴婦

99%頂尖業務都在用的猜拳提問法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7

售價 : 300 元

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作者最新力作, 改變日本三萬名業務人生的終極提問技巧, 讓你業績起飛,成為公司的王牌業務。 【強力推薦】 暢銷書《業務九把刀》作者 林哲安 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 林裕峯 美商賀寶芙資深執行總裁 曾竹君

順勢致富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9

售價 : 350 元

★海龜交易者網站TurtleTrader.com ®創辦人、 《海龜特訓班》作者 麥可.卡威爾 重磅力作,揭露全球頂尖投資贏家多空均賺的獲利之道! ★這是一本投資必讀指南,能確實幫你在險惡的交易世界中取得勝利。

巨星天使投資人的誕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矽谷和好萊塢,這兩個不和諧的宇宙,是如何交織在一起的? ★當娛樂界的浮華,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 ★艾希頓.庫奇、俠客.歐尼爾、碧昂絲、小賈斯汀、雷霸龍.詹姆斯…… ★這群頂尖名流,聯手解構獲利的祕密,同時也翻轉人生。

投資的奧義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30

售價 : 380 元

★《漫步華爾街》作者柏頓.墨基爾 X《投資終極戰》作者查爾斯.艾利斯 ★財經界兩位頂尖思想家,攜手為普通人撰寫的一本簡短、直白的投資手冊

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【長銷新裝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30

售價 : 330 元

爛問題雖不至於帶你「住套房」,但好提問絕對能讓你飛黃騰達!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QBQ(Question Behind Question)思維的重要, 世界銷售冠軍青木毅則教你用QBQ思維,做個時時「賀!成交」的Top Sale。 無論你是業務老手,還是初入戰場的新手都該讀的一本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