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跟著操盤手一起賺會飆的小型股

期數 / 作者:10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0

售價 : 99 元

是轉機還是炒作?3種股票最吸引法人買盤 怎麼判斷加減碼?2個指標搭上法人風車 如何賺足整個波段?用「123法則」確認最佳賣點 5大贏家公開 24檔潛力好股 ETF狂潮效應全解讀 債券天王、美林證券警告: ETF泡沫化恐釀閃崩危機 現階段主動選股才能放大獲利

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13

售價 : 99 元

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、馬雲、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,營收450億元,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,為磨出最強產品,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風車,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》百萬年薪「飛手新貴」竄紅 投資機會》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風車。

國小老師的億元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孤兒出身的國小老師,不甘心領死薪水, 靠股市在40歲前累積上億元身價, 並在退休後寫下逾3億元的致富傳奇。 圈養50頭牛》股票不必檔檔看,精選50檔口袋好股年賺30% 學做安打王》不用每次都揮大棒,靠7指標,短線、長線都能賺 搶搭風車》掌握主力動態,4心法教你及時獲利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

股市絕學

期數 / 作者:65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散戶到達人之路,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,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。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,多空對決即將攤牌, 《今周刊》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,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。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,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,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。 不過,他們並沒有被擊垮,反而更積極地學習,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「股市絕學」。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!

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

期數 / 作者:11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當大家都在賠錢時,為何他們敢大膽進場? 撿便宜法則》「暖神」凱哥教你用2招斷多空,等法人幫你抬轎 正金字塔布局》存股達人靠Excel表+632法則選好股,趨吉避凶安心賺 陳重銘、張真卿、華倫……親授解套心法 高息股、跌深成長股、投信認養股觀察名單出列 打造台北到淡水只要9分鐘的瘋狂夢想 獨家專訪》Uber飛天車推手:10年後,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本期為雙封面》出口創紀錄,貿易差卻狠跌37%,貿易戰火下的台灣廉價出口末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