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風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13

售價 : 99 元

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,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,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,結論卻是「想像力比學問重要」,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,曾8次破產,告誡年輕人「凡事不要求快」。 親筆分析: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,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:2大指標研判多空、倒三角形操作策略、獨門避險心法

蔡英文行不行?

期數 / 作者:9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她沒有李登輝強勢、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,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.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〉我來自大家族,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、很會照顧人 〉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,輸跟贏很難定義…… 〉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:年金改革、長照、租稅改革…… .七張人脈地圖,搞懂蔡式風格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透視台積電的繼承者們

期數 / 作者:10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0/05

售價 : 99 元

劉德音,行事沉穩、風格最像張忠謀, 當年熱門接班人蔡力行調職,就是他成功神救援。 魏哲家,決策明快、大膽擁抱新科技, 現在全球最夯的3D感測,他2年前就加速布局。 性格一冷一熱的兩人,扛得起台灣市值最大的公司嗎? 半導體教父將「裸退」 施振榮、杜書伍、李吉仁、曹興誠、老謝……怎麼看?

庶民AI大爆發

期數 / 作者:11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1/23

售價 : 99 元

高缺工、高應用、高產值的全球新戰場 農地上,提早20天預測病蟲害;魚塭裡,兩天前算出虱目魚暴斃危機; 看肢體動作、讀表情,AI算出誰最有領導力; 分析孩子學習風格,媒合最速配英語老師; 尋找走失老人、編寫CSR企業報告、快過期的商品如何定價…… 15個成功上路的有感應用大蒐集,看AI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直擊AI學校!從高一生、榮總醫師到上市公司董事長都搶學的一堂課 巴菲特眼中的「投資英雄」離世前最後示警 他畢生信奉長期投資 為何勸投資人2019年賣股? 租金單價創10年最高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歸隱9年種稻、開書店 文青大叔羅文嘉復出政壇告白

浪漫台三線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8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桐花樹下的邂逅」,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,一「桐」穿梭古今、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,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,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,一縷陽光,一棵樹,一朵花,片片故事。

生活設計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15

售價 : 129 元

◎元素決定了風格 裝潢風格往往讓人難以抉擇,家很可能是要住上幾十年的地方,而要如何能百看不厭,將機能化為無形, 透過嚴選14位室內設計師的靈感、經驗與巧手,分享如何幫屋主實際需求化為現實,一點一滴家正在成形中。 ◎選材決定了品味 包括地板、牆壁、家具及各項面板,廚具、寢飾的搭配,透過細部溝通,盡力追求完美,品味原來需要慢慢練習。 ◎拈花惹草趣生活 充滿生命力的綠植,一直是療癒人心的歸依。不論您是想將綠意搬進屋中,還是擺花在家裡,無形中都替家妝點了一點顏色。

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5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」,夏日炙熱的陽光下,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,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,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。 在阿婆家的童年,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;阿婆留給我的,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。

浪漫台三線|九降豐收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 https://supr.link/uud4l 《浪漫台三線》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九降豐收」,進入秋季,九降風呼呼襲來,乾燥之風吹拂大地,先人智慧尋得生活之道,將在地物產藉著大自然之力而熟成,滿載而豐收。

浪漫台三線|暖泉在客鄉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01

售價 : 99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supr.link/x6tjF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暖泉在客鄉」,台灣因地理位置特殊, 造就溫泉處處。浪漫台三線沿線溫泉鄉多處於靜謐的山區,秀麗的風景、純樸的風土人情以及在地美食,編織起一片最具特色、最浪漫的景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