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飛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管顧悍將》帶5本書上飛機撕下重點,下機剩10張紙 天王分析師》機上10小時完成的投資報告,神算7根漲停板 直銷A咖》雙色行事曆,一次搞定2個月行程的時間管理法 偷學有錢人的高效目標達成術,你也能取得成功的門票!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?

希臘危機解除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6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十日上午,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,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。 在此同時,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「債信危機火山」,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(七五○○億歐元)的救市基金方案,而暫告平息,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。 然而,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?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!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百年大同 變 天 決 戰

期數 / 作者:11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紙公告,地產大亨王光祥正式搶攻經營權 號稱掌握52%股權,市場派即將發動股東臨時會奇襲 出身宜蘭,神祕大戶鄭文逸如何助攻? 17 年沒發股利、年虧23億元,土地資產現值卻高達1100億 今年將過百歲生日的老字號,三代祖業不保? 火線專訪》王光祥:我會持續加碼,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》大同全台29筆、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張國煒「東山再起」 星宇要打「區隔戰」 能在航空界殺出血路嗎? 談盈虧》一條航線半年就要賺錢,不會讓它賠到10億啦 談壓力》我看到飛機就紓壓,機場就是我的夜店 全球180萬學生的數學鮮師 親授數理白癡脫魯術|老謝:鎖定價值投資,尋找殖利率5%好公司

學會挑 睡美人股 每年賺3成

期數 / 作者:11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05

售價 : 99 元

從低基期找轉機與大戶進貨的投資攻略 30歲工程師翻身實錄》專挑「三低一高股」,累積千萬財富 9大名師親授心法》郭恭克、艾致富、孫慶龍、朱家泓……等 公開低本益比、低股價淨值比、低量沉睡股41檔口袋名單 特斯拉私有化鬧劇 讓股價瘋狂漲跌 不惜槓上巴菲特、空頭大師 「鋼鐵人」的麻煩還沒完 本期為雙封面》全球90%飛機都有MIT零件,台灣千億航太聚落解密

狠升息對決狂通膨 新局全解

期數 / 作者:1318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3

售價 : 99 元

聯準會主席的鷹派表態,為何引發「衰退」激辯? 聯準會26年老將打臉:鮑爾的抗通膨計畫只是「一廂情願」 陶冬預言:美國經濟沒那麼好,升息可能「前快後慢」 獨家專訪》英國「經濟國師」:這一次,打通膨的代價,是犧牲經濟成長 3張圖,看懂央行升息對你的房貸有何影響? 「金鑽獎」操盤團隊獻策,台股、海外基金應變教戰 全台推案量破7千億元、總銷百億推案大增、 疫後房市無差別瘋漲… 史上最猛329檔期買房攻略 國際單接到5年後 「飛機維修王」長榮航太揭密 連虧13年網通廠 如何變身小米、博通的神隊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