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驚喜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夯題材 平價好股

期數 / 作者:123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9/09

售價 : 99 元

指數衝高後,高手默默布局的下一波暴賺契機 贏家親授翻倍賺心法 一檔風電股賺10倍,銅板股大戶的下一個獵物怎麼挑 傳產達人用鴛鴦鍋戰法,打造股息、價差雙賺股票池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,靠財報嚴選中低價潛力股 張捷、獨孤求敗、溫國信、楊禮軒…好股驚喜包開箱 股神巴菲特、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一個從分散投資到緊抱蘋果、 一個從投資新創變科技股投機作手 巴菲特重押、孫正義炒短 2個投資大師的亂局應變法 誠品吳旻潔獨家談虧損>林懷民、唐鳳給她的轉型觸動 少女遭囚案後 揭開網路狼群的獵童性陷阱 誠品吳旻潔首談虧損>林懷民、唐鳳給她的轉型觸動 贏家精選 夯題材平價好股出列

浪漫台三線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8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桐花樹下的邂逅」,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,一「桐」穿梭古今、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,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,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,一縷陽光,一棵樹,一朵花,片片故事。

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5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」,夏日炙熱的陽光下,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,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,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。 在阿婆家的童年,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;阿婆留給我的,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。

浪漫台三線|九降豐收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 https://supr.link/uud4l 《浪漫台三線》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九降豐收」,進入秋季,九降風呼呼襲來,乾燥之風吹拂大地,先人智慧尋得生活之道,將在地物產藉著大自然之力而熟成,滿載而豐收。

浪漫台三線|暖泉在客鄉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01

售價 : 99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supr.link/x6tjF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暖泉在客鄉」,台灣因地理位置特殊, 造就溫泉處處。浪漫台三線沿線溫泉鄉多處於靜謐的山區,秀麗的風景、純樸的風土人情以及在地美食,編織起一片最具特色、最浪漫的景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