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高房價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

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/給年輕人一個家

期數 / 作者:7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《今周刊》「青年購屋大調查」,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, 有36.5%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。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? 老百姓的吶喊,政府聽到了嗎?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,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「只租不售」的社會住宅政策,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,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?

私房買屋學

期數 / 作者:68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31

售價 : 99 元

「都會地區房價過高」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, 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,已成為庶民的最痛。 不過房市專家提醒,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, 但怨不如願、等不如找,一定要下定決心, 在40歲前完成「一生一屋」的大計。 《今周刊》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, 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,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。

總統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120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1/15

售價 : 99 元

勝選後,她承諾「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」,如何兌現? 兩岸前景不明》中國研究專家明居正:中國會讓台灣「空前難受」 內政難題》勞保基金破產在即、「一例一休」須再調整、低薪高房價困境… 專訪第三勢力雙雄》柯文哲、黃國昌,有無合作可能? 2020 CES展 5G、AI應用爆發 2020 CES展5大亮點 空中計程車、「人工智人」初亮相 台灣智慧貓砂盆奪創新大獎 該抱股過年嗎?5大名家長短線攻略 砸36億當「包租公」 新光鋼盤算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