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高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初期,他精準放空,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,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,他學會:除了看基本面,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〉三線糾結、三角收斂、碗公創新高、層巒疊翠、大山阻隔、看天吃飯、微笑10年線、破底翻、快速KD線⋯⋯

摸透一檔股票 賺1000萬

期數 / 作者:8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從新聞找線索嗅趨勢,科技男年年獲利100%; 掌握技術分析三原則,小業務靠一檔鴻海,來回賺千萬; 活用學校教的標準差,37歲上班族入住高檔華廈。 練富》重複的力量,比你想像中驚人!越練越有錢!

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高檔震盪,投資人進退失據, 即使是市場老手,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。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,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,才能出奇制勝。 《今周刊》訪問20位投資贏家,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, 就是在期貨、基金、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, 擁有傑出表現。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,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,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。

誰來救命?

期數 / 作者:11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項政策,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……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: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,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「職業化」 醫師若套用《勞基法》,醫療人力立刻缺乏,看病、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,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〉 從巧克力、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? 升息沒在怕!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「假輿論」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

大投機時代

期數 / 作者:1230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15

售價 : 99 元

台幣超強,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? 36位大戶+法人,台股指數高點、續強族群全預測 顛覆觀念》台股實證研究,資金行情底下「本益比選股無用」 指標翻新》GPS導航使用量,比GDP成長率更重要! 派對尾聲怎察覺?4大情況發生,你要早一步清醒 諾貝爾泡沫經濟大師席勒,拆解下一個市場情緒轉折點 台幣超強,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? 36位贏家 帶你高檔煉金 獨家調查》大戶+法人台股指數高點、續強族群全預測 好股出列》鬼山人、艾致富、張捷···,眾贏家公開「萬二行情」私房股 另類指標》當股市與經濟成長率脫鉤,法人判斷市場溫度的兩個新招 老將解讀》杜金龍、蔡明彰、廖繼弘、毛仁傑,教你聰明停利 博鑫國際法律事務所創辦人 陳錦旋 友訊突襲市場派、長榮大房解任張國煒··· 她都曾參與! 大同委任律師被投保中心盯上 澎湖女兒變經營權女王揭祕 蘋果、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還能急漲80% 聯發科密推3金雞登陸 千元股價有譜?

巧學 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

期數 / 作者:124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0/14

售價 : 99 元

不怕高檔震盪,也能再賺5成 觀指標判多空》追蹤3重點,盤前秒抓市場風向 讀新聞挑趨勢》從一則產業訊息,發掘市場青睞好股 抓買、賣時點》333法則,練就「大賺小賠」不敗本事 藥廠小業務如何師法最強操盤手,10年累積三千萬財富? 鄭廳宜、艾致富、張捷、楊忠憲、謝佳穎…公開現階段黑馬股 BTS防彈少年團 文青宅男一手創辦Big Hit娛樂上市 成軍7年 IPO創造1千億市值 BTS天團千倍吸金力解密 封面故事2》首度評比!邁向聯合國標準 台灣最佳永續城市出列 接美律總裁兩年 黃朝豐為何敢喊年成長20%

贏家3年賺一倍的存股盤算

期數 / 作者:1299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為何無懼台股高檔震盪、通膨隱憂籠罩? 聚焦「美元資產股」、嚴審PB避風浪、 重兵布陣「低貝他」股、鎖定「倒楣好公司」… 溫國信、郭恭克、股魚、華倫等7位價值投資贏家 親授存股策略與看好名單 》資深大戶傅君玉,獨家分享「深度成長股」投資邏輯 》女教師靠波段存股法,5年滾出千萬財富 國泰、新光、大陸建設、美商凱悅、日商三井…參戰 台北傳統金融街大翻轉 新增六棟101樓地板面積 千億含金量!史上最大商辦都更潮來了 把工程師變成揪感心家電師傅 聯強孵出最賺錢小金雞 國人平均多益落後韓國119分 我們與雙語國家的距離

遠距工作革命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1

售價 : 420 元

★誠品書店外文館選書、金融時報與麥肯錫年度商業圖書獎入圍 ★榮獲111年度第24屆「金書獎」 ★不朝九晚五、不去辦公室,以後我們都這樣上班! ★全球50大商業思想家之一、哈佛商學院教授暨遠距工作領域專家, ★揭示你我如何在虛擬組織中保持高檔表現,同時維繫社交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