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鴻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?

期數 / 作者:10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隨鬼才分析師的思路, 看透郭台銘九大事業布局, 發現鴻海新價值。 獨家解讀》一次看懂226頁重量級研究報告 老謝觀點》一篇外資報告 讓鴻海找到新定位

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

期數 / 作者:10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購併夏普後,又出招反制三星,並定調重返美國戰略, 當郭台銘成了美、中、印、日、韓角力競合的關鍵人物, 郭董領軍的11戰將與「鴻海流」勢力,已在全世界颳起旋風! 電視牆戰情室曝光! 12宮格統御術,隨時召喚全球主管盯進度

鴻海╳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關鍵郵件,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? 100人查核部隊,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? 鴻夏戀,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? 買夏普,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? .郭台銘: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.3年上兆元投資案,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

起跑 我的小革命

期數 / 作者:947/9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新的一年蘊藏許多新契機,你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人生? 暢銷作家侯文詠、Peter Su、滾石音樂教父段鍾潭、鴻海前法務長周延鵬、洪仲丘姊姊洪慈庸⋯⋯ 跟著12位逐夢者學習,圓一個不後悔的夢想 就算別人說不可能,怎麼可以沒有戰鬥就放棄! .一張測量表,挖出你潛藏的力量 .5個鍛鍊,小人物也能顛覆世界 跟著鐵道達人微旅行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鐵血公主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05

售價 : 99 元

她的王國媲美鴻海,率領42萬大軍 35歲‧單身‧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,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「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,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,那一刻起……」

摸透一檔股票 賺1000萬

期數 / 作者:8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從新聞找線索嗅趨勢,科技男年年獲利100%; 掌握技術分析三原則,小業務靠一檔鴻海,來回賺千萬; 活用學校教的標準差,37歲上班族入住高檔華廈。 練富》重複的力量,比你想像中驚人!越練越有錢!

工作筆記術

期數 / 作者:8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26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做筆記,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。 你知道嗎?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,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,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; 掌管1.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,即使有再多的幕僚,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,隨時記下新資訊,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,轉化為競爭利器。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,職場達人更不用說,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 如何在經營管理、業務、學習、創意上勝出,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。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,你卻愈學愈混亂,原來,猛抄筆記沒有用,做對筆記才重要!

郭台銘的聖戰

期數 / 作者:79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05

售價 : 99 元

「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」,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, 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,再適合不過。 郭台銘這一生,打過非常多戰役,勝戰不計其數, 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,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。 贏了,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.8%; 輸了,他的「三螢一雲」大夢將獨缺一角。 這是郭台銘的聖戰,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,就看這一役!

郭台銘 沒說出口的秘密/「明銘」密會共創雙贏

期數 / 作者:7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16

售價 : 99 元

「我是勇往直前的人,一天上班十四小時不行,就上班十六小時,甚至上班十八小時。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激動地大手一拍,桌子震出聲響, 他的語調急促、高揚, 六十歲的他,在這一刻,只想讓大家知道, 鴻海不會不成長,而是會繼續向前衝。